close

這幾天開始....老公一直叫我別亂吃東西!!


我想說..他是不是怕我變胖!!今年若要拍婚紗的話會不好看??


所以昨天我就問他說:為什麼叫我不要亂吃東西呀??怕我變胖呀??


老公回答我說:不是啦!!我怕妳現在肚子裡有寶寶..如果亂吃對寶寶不好!!


唉~~~從想懷孕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!!一直沒有好消息(或許我太急了)!!


我想說老公已經慢慢的淡忘這件事了!!沒想到他昨天這樣跟我講!!


原來他的心裡還是有期望的!!


不過我告訴他!!別對我期望太高...以免失望的就越深!!


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....因為不可能會有呀!!


可是看他這麼期待...又不想破壞他的美夢......


老天呀~~~請許我一個平安~健康的寶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