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芮芮麻麻留言跟我說要寄東西給我,那天給他收件人資料後的隔天就收到東西了!!


效率怎麼那麼好??


送給我家寶貝學習拼圖、髮飾髮夾、沐浴乳乳液隨身瓶,哩哩叩叩一堆東西!


這次主要送的東西是學習褲啦,都是全新的唷,沒想到學習褲現在做的那麼多樣化呀?


而且很清涼ㄟ.....



芮芮麻麻有說要給我二手衣,不過我好像沒看到有二手衣ㄟ!


是這兩件兔裝嗎??這跟新的一樣阿!!


不過市冬天穿的,非常保暖,我家妹妹穿不到,不過我會將這份愛傳給另一位有需要的麻麻,我想芮芮麻麻應該不會介意才對!!



還有小背心,真的非常迷你,小寶寶的東西就是這樣,小小的好可愛喔!



感謝芮芮麻麻送給我家小寶貝這麼棒的禮物唷~~~


希望芮芮麻麻肚子裡的寶貝平平安安,健漸康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