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宅急便的送貨車再附近找來找去,最後停在我們家門口!


原本我以為送貨員是找不到收件人,所以要來問我們!


結果他說收件人是我的名字耶~


我還在猜是誰又寄東西給我?


心裡有猜是不是容麻麻阿??因為10件包裹就有7件都是他寄來的!


我看了寄件人資料,雖然沒寫得很詳細,但看到手機號碼和姓就知道我猜的果然沒錯啦!


這時我老公才跟我說容麻有傳簡訊說要寄東西,結果他忘了告訴我啦!


充滿好奇心的我迫不急待的打開箱子~~


裡面有隻超可愛的小熊,我想攤開來應該是件浴巾吧!!


好有趣的玩意,到底是再哪買的阿??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攤開,我家牛牛把他抱起來像小嬰兒這樣搖阿搖的!!



還有這件粉紅得小披風,好好摸,好可愛喔,一整個就很公主風阿!!



還有連身衣粉紅粉嫩的,看了整個心情大好耶!!


這些衣服太可愛了~~


我邊看邊笑,好想尖叫阿........


裡面還有溢乳墊,玩具,手套及帽子~~~


還有~還有冬天穿起來會超保暖的衣服和褲子喔!


這些衣服我除了會送給一個家境不好的孕媽媽外,還可以留給我二姑,因為他的BABY7月就會出生囉!


我又要當舅媽啦~~~也很期待新生命的來臨!


 


重點要謝謝容麻麻分享這麼這麼多的愛心給我!!


感~謝~您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