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Combi(康貝)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』是我前陣子新買的,當然,要買之前我也是上網看了非常久!


我原本用的那台是nac nac的消毒鍋,因為當時是買二手的,所以用不到一年好像就快報銷了!


而且現在有多了柚柚,所以要消毒的奶瓶變多了!!


找的這台『Combi(康貝)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』,他的超大容量~很符合我的需求!


因為牛牛的奶瓶+柚柚的奶瓶+我每天要用的擠乳器+母乳儲存瓶+奶粉塔!


一大堆的東西要消毒,相對的容量要夠大才可以!!


用了快一個月了,真的非常滿意喔!


消毒鍋有分蒸氣式和紫外線消毒,因為有些奶瓶或塑膠產品不適合用紫外線消毒!


實在很懶得在去知道甚麼樣的材質不適合紫外線消毒!


那就乾脆直接買蒸氣的消毒鍋,這樣就不用煩惱那麼多啦!


當然有烘乾功能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,我可不想自然瀝乾,這樣真的等太久了!


而且它同時可以消毒9支寬口徑的大奶瓶,這也是我主要選擇的原因!


因為我家牛牛和柚柚使用的都是寬口徑奶瓶!


這台操作非常簡單,因為我是電器白痴,所以很怕買到複雜的東西!


就連手機我都喜歡簡單明瞭,可以撥接電話,傳簡訊,這樣就夠了!


雖然『Combi(康貝)微電腦高效烘乾消毒鍋』價錢也不便宜,但是天天都用的到,也算是必需品,應該不算浪費才對!


 


更詳細的資料如下↓







本商品詳細介紹





 




 方形大空間,可容納9支各式奶瓶
方便消毒餐盤、固齒器等用品
消毒+烘乾47分鐘一次搞定(高效7分鐘消毒+40分鐘渦旋烘乾


















 容量保管箱可更替,除了9支奶瓶同時消毒外,也可消毒餐盤、固齒器。














本商品規格 
  Combi 微電腦高效消毒烘乾鍋x1
材質:PP材質,耐熱度125度(透明上蓋120度)
產地:台灣
規格:30cm長*28cm寬*39cm高
使用電源:110V 60Hz
重量:2.7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