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看到好多網友再討論『白蘭氏活顏覆莓飲』,就是小s廣告的那個呀!(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)


當時看到那廣告並沒有很吸引我,因為很多藝人都花錢去打脈衝光,或是拉皮,做一些醫療美容再來廣告,所以廣告對我的可信度並不高!!


忘了哪天上網亂晃,看到超多人再討論這這項產品,看10個就有10個說很有效!!


而且用喝的就可以了,對於我這個要帶兩個小孩的媽來說,真的太方便了啦!(其實是我懶惰啦)


尤其是夏天到了,用了保養品都會感覺油油黏黏的,很不舒服,而且夏天又容易出油,臉上的保養品很快就被我洗掉了,所以我都乾脆不擦,免的擦上去不到十分鐘又被我洗掉,那不是很浪費嗎?


既然用喝的就可以保養又有效,那我何不試試看呢??


因為母親節也快到了,我就試探老公有沒有要送我母親節禮物阿??


我那小氣老公說有耶,我就直接問他說『那我可以買東西嗎』?


小氣老公很阿莎力的說『可以阿』!!


我開心的快飛上天,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想買『白蘭氏活顏覆莓飲』來喝看看!!


這次小氣老公真爽快耶,可能是我平常都不會跟他說要買東西吧!


我還跟他開玩笑的說『那以後情人節也可以買嗎?』,『我生日也可以買嗎?』,『結婚紀念也可以買嗎?』,『聖誕節也可以買嗎?』,哈哈~我們根本沒再過甚麼節日,只有生日會買個小蛋糕慶祝而已!


好久好久我都沒有要求他買東西給我,因為我知道兩個小孩的花費很大,所以我會買的都是必需品,不會是奢侈品!!是『需要』買,不是『想要』買!


但我承認我這次是『想要』買,是奢侈品啦!我也想變美美的,就當做我帶小孩的辛勞吧!


要買東西都會再三考慮,不想浪費一毛錢!


自從懷孕後,都沒有好好打扮自己,因為怕保養品會傷到寶寶,所以都不敢用!


現在孩子出生則是沒多餘的時間好好保養!


我真的怕會變黃臉婆,到時老公去找野花怎麼辦?


這次要買『白蘭氏活顏覆莓飲』我也考慮很久喔!


而且有聽說孕婦及哺乳期的媽咪如果要喝的話最好先詢問過醫生!


所以我問過好幾個醫生,這東西很天然所以可以喝啦!!超開心的~


因為如果不能喝我也不會免強,不然為了愛美去傷到寶寶這該怎麼辦阿?


還有這一罐真的不便宜耶,你看7-11一罐就要賣69元耶!!而且只有50ml!!


是不是超貴阿!


所以就去買特價品來試看看囉!!


 


買來就迫不急待趕快開來喝看看囉,酸酸甜甜的,就像很濃郁的果汁,為了不浪費,我喝完會再加點礦泉水搖一搖,這樣瓶子就清潔溜溜啦,冰過更好喝喔!


我已經喝了整整一個禮拜囉,再回娘家過母親節時是喝『白蘭氏活顏馥莓飲』的第五天!


蟲媽還講說我的皮膚怎麼看起來粉粉的??


效果這麼明顯阿,聽了好開心,好想轉圈圈阿!!


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有變好ㄟ,毛孔變細之外,皮膚也變得比較『古溜~古溜』,有ㄉㄨㄞ~ㄉㄨㄞ的感覺捏!!


我真的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啦~~再也不用亂花錢去試保養品囉!


沒想到這東西這麼神奇!


情人節快來吧,這樣就能再跟老公ㄠ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