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跟寶貝電話聊天的時候...


我又突然想說..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中獎耶??


不過機率並不大呀!!


因為是在安全期!!寶貝叫我順其自然就好!


ㄟˇ.......前一陣子有一次MC慢了好幾天!!害我跟寶貝都誤以為懷孕!!


寶貝還會體貼的叫我不要做這做那的...一些不該吃的東西都不要吃!!


是不是我讓寶貝失望了好多次??所以寶貝他才會說『順其自然』??


而且當我聽到他說『順其自然』時....我的心有種〝盪〞到谷底的失落!!


難道他不在期盼了嗎??


但寶貝解釋是他怕我壓力太大....


唉唷~~總知我就會胡思亂想...又愛鑽牛角尖!!


唉~~~想要結個婚...有個Baby...這麼困難嗎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