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上線囉!!


最近附近有些工程而導致我的電腦連不上線~...


原本以為我的電腦怎麼了(當機..中毒@#^$~~~胡思亂想)!


在家裡無聊了兩天...心裡一直想著部落格...好想上來看看喔~~可是該死的竟然一直連不上...讓我有點心浮氣躁耶~~不過現在心情好多囉~!!!


原本早就跟男朋友約好要過去他家的!!不過我的mc來實在不想出門呀!!不過我現在沒負擔了!


其實是有點臨時決定要過去男朋友家!!本來4月16才要過去的!!但寶貝又說16號他們要去噴農藥...沒時間陪我!!叫我能提早過來就提早來吧!!前一天先告知媽媽一聲我要去寶貝家!!


4月12日(六)→今天提早先坐公車到市區...因為我跟我的好朋友有約....我只是想陪陪我的好朋友!!因為他交了一個不該交的男朋友!!竟然劈腿...其實的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還滿難過的!!


因為我的好朋友一直很信任他!!沒想到那男的竟然搞這種把戲!!好過分喔...身為好友的我...或許無法替他分擔一些痛苦!!不過至少在他難過.孤單的時候我還能發揮作用的陪陪他...幫他解解悶!


陪他聊聊天...不過我還是得去搭火車...17:44分的莒光號!!到玉里已經19:15分了!!跟寶貝已經36天沒見面了!!雖然天天通電話...不過還是超興奮的!!這應該就像人家說的『小別勝新婚』吧??


寶貝一樣提早到火車站等我...都在一起這麼久了...一想到要見面還是有點緊張耶...心裡一直碰碰跳!!其實每次去都有這種感覺!!不過還是有點緊張耶!!


看到寶貝超級興奮!!一直再偷笑(是開心啦!!)因為我們經歷了上回的『進退兩難』而感情變得比以前更好!!應該是我改變了!!懂得珍惜你...不在認為你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!!


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的我們....見了面還是好多話想說!!回到房間我仔細盯著寶貝前幾天採箭筍時所割到的手!!還縫了3針!!很捨不得ㄋㄟ!!還好剛剛有買點東西解饞..邊看電視邊聊天!我好愛這種感覺唷!!


4月13日(日)→昨晚聊得太晚了!!還滿想賴床的!!不過還是不能睡太晚!!小賴一下床...下樓寶貝的媽已經把飯菜都準備好了!!我有點過意不去耶!!外面下著毛毛細雨....寶貝的媽一直站在外面東瞧西瞧的!!原來是她又想去採箭筍囉!!寶貝今天想休息不想去採箭筍(不知道是因為我過去.寶貝想陪我~還是他真的累了.想休息一天)!!不過這卻惹的寶貝媽有點不高興...哈哈~原來寶貝媽也會鬧彆扭呀!!中午寶貝媽跟寶貝爸要去關山參加喜宴...我們年輕人就留在家囉...


吃飽我們就上樓睡個午覺..因為等一下寶貝爸媽回來就要去撒肥料...13點我就趕快起床囉!!


下樓跟兩個小朋友一起看電視!!過一下寶貝也起來囉!!沒多久寶貝爸媽就回來囉!!


準備就緒!!我們就往田裡出發啦!!我是滿緊張的..因為我根本不瞭解肥料是怎麼撒的??


不過我真的想幫忙...也希望你們不認為我笨手笨腳才好....寶貝媽跟我說我們只要負責把肥料肴到機器裡就好....這個簡單的任務我當然能勝認呀!!不過要搬著40~50斤的肥料走幾部路..我就夠吃力了...大約17點回到家....寶貝嬤已經把菜熱好囉....我們輪流洗澡!!然後就吃晚餐囉!!


應該是今天工作吧...寶貝一家人早早就上樓去休息囉!!我跟寶貝也回房看電視啦...


晚上寶貝拿了一千塊給我...叫我拿去請好朋友吃飯...(被劈腿的好友ㄛ)!或是去哪玩玩!


4月14日(一)→今天一早...大家都起得很早ㄛ...原來是要去採箭筍呀!!我想最高興得應該是寶貝媽吧?寶貝當我拿了雨鞋.雨衣.安全帽.手套.面巾..可以說是全副武裝了!!


我跟在寶貝的舅婆後面...因為我是新手上路嘛...動作緩慢呀!!又加上近視(沒戴眼鏡..一百多度)!


在竹園裡鑽來鑽去!!真的看得不是很清楚耶!!而我一直在心中暗自的祈禱~不要讓我遇見蛇才好阿~~不然我可能會昏到在竹園裡...哈哈


大概2個小時吧...寶貝叫我先到車上休息..寶貝爸也叫我不要亂跑..因為車上已經有兩大袋的箭筍了...超多的...而我可能只採了2~3斤吧~~好遜ㄛ!!


我一個人在車子裡發呆...他們又回竹園裡繼續奮鬥...我一個人坐在車上好冷又好無聊..又想上廁所..都沒人知道...!!


盼了好久...他們終於回來了...我現在只想趕快回家.回家...我想上廁所...!!


要準備回家...我本來是準備要坐車後吹風的!但寶貝爸媽怕我感冒..要我做車裡!!


不過是寶貝爸開車...我有點害怕耶!!寶貝爸竟然問了我最害怕的問題...又是結婚...我一臉尷尬..


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會比較妥當??拿媽媽當擋箭牌好像還不錯...不過這只是暫時的!!


將近一小時的路程吧!!終於到家啦!!趕快解放吧!!然後寶貝媽把箭筍稍微沖洗一下!!


我先把大夥的衣服踏一踏丟進洗衣機..然後洗澡...在加入剝箭筍的工作..逼件損還滿好玩的~只不過手真的很痛就是了!!4個人剝了大約2個小時左右吧...手痛呀!!


本來要坐火車回家的!!但寶貝說要載我回家...好開心喔!!


14點出發...我要回我真正家囉!!這次我們到成功漁港逛逛..寶貝買了3條看似炸彈魚的魚!!


3條大概就花了500元!!好像『潘仔』ㄛ!!太貴了吧?


15點40分就到家囉...寶貝才待了約一個小時又要趕回家囉..


唉~~雖然捨不得!!但寶貝答應我等梅雨季節時要過來家裡幾天!!我想應該是5月份的事了吧?


最近還要撒肥料.噴農藥...好辛苦喔!!


我期待寶貝要家裡喔~~希望趕快梅雨季節...這樣寶貝就可以來陪我囉!!


這2天很開心!!不過現在有點累!!有點不知道自己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些時麼字!!哈


睡覺吧~~好累唷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