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 


上個月寶貝說最近工作忙完就要過來找我!!


自從他說要過來後~~我就滿心期待他過來的日子趕快到來!!


4月底都結束ㄌ~~都5月了!!


前天晚上寶貝打電話給我...他說等梅雨季節可以過來多天一點!!


但又說過去的兩三要去哪??(甚麼?不是3~4天嗎?怎麼又變2~3天呀!)


我就為了這事不高興~~因為一直拖延要過來的時間!!都不知道我快得相思病了嗎?


我就跟寶貝說:不想過來就不要來啦(是因為很想趕快見到他..才說的氣話!)


然後我就把電話掛掉!!然後我也知道寶貝不會打電話過來!我知道那頭豬要睡覺ㄌ!


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!!


隔天(5月1日)!下午就開始等寶貝打電話給我...等了好一會!!


奇怪勒~~怎麼都沒打給我呢??19點左右我就打過去...想說是還再忙嗎?還是太累睡著ㄌ?


還是發生甚麼事情??開始胡思亂想~~20點八點檔都開播了!電話怎麼還沒來?


自己一直告訴自己...不會發生甚麼事...一定是睡著了!!所以我就一直打寶貝的電話...我把寶貝的電話打到沒電了!!又傳訊息給他!!


想說他看到那麼多通的未接來電但訊息一定會打給我!!帶著不安的心情過了一天的生活!!


昨天(5月2日)!早上打電話給他!!心裡才鬆一口氣...因為他沒電的手機又開機了!!表示他平安無事!


每過30分鐘左右我就打一通電話!!一直到下午2點多...我打過去!!發現正在通話中...也插播了!


想說等一下寶貝一定會打給我!!結果等了等!!真奇怪耶~~為甚麼都不打給我呀??


該不會再生我前天的氣吧??(心裡有點緊張..因為那天的我的確口氣不好)!


知後我傳訊息給寶貝說..我媽媽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舒服!!


果然沒多久~~我的寶貝就打電話給我了!!


不過他的口氣冷冷的!!叫我帶我媽去看醫生!!


聽到他口氣這麼冷漠..就知道他心情不好!!


我問他怎麼了...為什麼昨天沒打電話給我??


寶貝竟然回我說:妳那麼兇誰敢打給妳呀!!


原來是再為前天的事情鬧脾氣壓才不打電話給我呀??


那天我又錯~所以我跟他道歉...事我口氣不好...因為很想趕快見到你呀!!


電話講了30多分..都沒聽到寶貝叫我一聲『老婆』!!


叫了6年多的『老婆』!!突然都不叫我~~我會感覺很怪...


最後寶貝才說:妳是不是再等我叫妳『老婆』呀??


這麼機車呀!!原來他是故意不叫我的...還說下次不可以那麼兇!!


竟然這樣對我!!沒關係....我可以先忍耐!!等你過來你就完蛋了!!


看我怎麼修理你!!!哈哈哈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