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4日(日)→昨晚講開後...我們又回到像之前一樣每晚講電話的的日子!!


今天突然想到我的房間好像很久沒整理囉!!太陽又那麼大...來洗個被單好了!!棉被拿去曬曬太陽吧..難得好天氣!!順便把房間整理一下...然後刷刷浴室!!


但中午突然想到寶貝前幾天有跟我說他禮拜日要去參加喜宴!!


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!!想問看看他是不是有去??(提醒他幫我拿謝卡!)


將近11點..我打寶貝電話...不過沒通!轉到語音信箱!!連續試了2~3次!!一樣打不進去!!因該還在山上吧?所以收不到訊號!!


12點多又打..這次是沒開機!!一直再想到底有沒有去喝喜酒呀??反正就算寶貝有去~~應該不會忘了要幫我拿謝卡吧?


到了下午1點多...寶貝打電話給我...我問他有沒有去喝喜酒呀?他說有..不過手機沒帶到...所以才沒打給我!!不過他說有幫我拿了一疊謝卡(果真沒有白愛你!哈哈~有記得自己的任務就好 )!


然後寶貝叫我幫他查下午2點過後的火車!他說隔天要過來!!聽到他要過來!!我的心整個飛了起來!超~開~心~ㄋㄟ!!我想說既然隔天要過來那我晚上再上網查就好了!


但寶貝說現在馬上查!!他等一下要跟他爸出門買肥料..順便去買車票!!手機不帶出門!


我想也奇怪...既然要去買車票...那就到火車站自己看有幾點的班次不就好了嗎?為什麼還要我上網查呀??


寶貝說..他自己去車站看就好了...等一下出門買東西不帶手機...


想說寶貝明天要來...超high~ ~超high~ ~超high~ ~!寶貝上次過來家裡玩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耶!


下午2點多~~寶貝又打電話給我!!問我說有幾點的公車(坐火車到台東火車站~轉公車可以到我家!)


我想說為什麼要這麼早問呀?寶貝才說他已經在玉里火車站等火車了!!


原來寶貝又騙我了...不是說明天要過來嗎?最後還不是說出口了吼??


他說本來寶貝爸要他開車過來的...但他說怕開車過來麻煩一堆!!所以他剛去喝喜酒時就多喝了幾杯酒~~這樣寶貝爸就不會叫他開車過來了!!原來寶貝這麼奸詐呀~~哈哈!!


寶貝說他下午4點13分會到...我說不用坐公車啦!!我開車去載你就好!!但寶貝說要帶他去買水果..他才肯我去載他!!


下午3點半我就出門了!!心情真好耶!!不過開車才開到一半...咦~~~我的時速表怎麼突然降到0呀?


嚇死我了.. .不過想到寶貝家的小藍(機車)的時速表也是壞的!不過也沒甚麼太大的問題!!


記得前一天才把車開去修呀(因為前幾天駕駛座的腳踏墊付進會漏油)!怎麼剛修好就這樣呀?


但還是先到火車站等寶貝好了!!看到我的寶貝好快樂唷! !終於又見面啦!!


因為寶貝中午有喝點酒!!所以還是我來開車!!先去昨天去的汽車保養廠..不過老闆說今天裡拜日休息!!明天再來...


所以我跟寶貝就先去買點水果...然後就回家啦!!寶貝能陪在我身邊...我的心情『超爽』的~哈哈
!


回到家...聞到我超熟悉的腳臭味!!哈哈~~寶貝的臭腳...只有我能忍受ㄛ !!


晚上...多了寶貝再家吃飯...感覺好快樂唷!!


吃飽...兩個邊聊天邊看電視.......如果能一直這樣不知道有多好??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