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5日(一)→有寶貝陪在身邊的日子好快樂唷! !就像人家說的『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!』...不但心情美麗...連氣色都變好囉...愛情真具有神奇的魔法耶!!!


早上寶貝陪我一起顧店..中午當然要煮好一點給他吃呀...老爸昨晚出海捕的魚..新鮮的唷


把魚清蒸給我的寶貝吃...寶貝竟然還問說魚真得是我用的嗎?好像我甚麼都不會!!連煮個菜也要懷疑我!!


下午2點多媽媽睡完午覺起來!!我就跟寶貝把車開去修...還好修車場在市區...然後我們就手牽手去逛街!!逛囉好多家店雖然我什沒東西都沒買..但感覺好甜蜜唷...我好珍惜我們再一起的每分每秒ㄛ!!


之後寶貝說要帶我去吃貴族(年排館)!!我好高興ㄛ  ...打個電話回家給媽..說我們晚上要在外面用餐囉!!


一向節儉的寶貝能帶我去吃我所謂的大餐...我就很滿足了...所以我只點最便宜的..不過寶貝還替我多加了一串海鮮串ㄛ!!是後想想...海鮮串是多餘的....並不適合我的口味!!


我們在用餐時一直聊天~~聊我們的過去..再花蓮的日子..再中壢的日子..雖然辛苦..但卻令我們懷念!!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唷!!


吃飽後...我們兩就開車到海濱公園走走..因為海風很大~~所以我們就開車上看海景...


之後又去海濱公園附近的『七里坡』...我們一人點了一杯冷飲...總是有說不完的話...


但寶貝跟我說..寶貝爸說~~今年8月份要來家裡說婚事!!聽了一半喜~~一半憂!!


喜的是~~他們願意我當他們家的媳婦!!憂的是~~我媽應該不會答應吧??


我有跟寶貝說...那天不接我電話的事情!!


我說:你不接我電話..你都不知道我很擔心嗎?


寶貝說:我不打電話給妳...我也很難過呀...


我說:下次我很兇可以直接跟我說..但是就是不可以不理我!因為我會胡思亂想!!


寶貝也答應我了!!希望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!!


喝完飲料...本來打算要回家了!!但是海風似乎停了...所以我們又走到海邊去散步...


找個地方坐下來...跟其他的情侶沒兩樣!!寶貝輕輕摟著我...我靠再他的肩膀!!只希望時間能夠暫停!!好享受這種甜蜜的感覺!!


寶貝說好多讓我感動的話唷!!他說他一定會買個鑽石送給我!!(想求婚用的誰不知道呀!)


其實我不喜歡鑽石...只希望能有一顆真誠的新就夠了!!


到時後房間要買一台新電視...化妝台...有空要去打打零工!多賺一點錢!!


我聽了好感動唷! !他一直再為我們的婚禮..我們的未來做準備!


還說改天要帶我去中壢找二姊...還要帶我去吃大餐. ..寶貝說一人吃1千多都沒關係...


哇... .怎麼這麼大方呀...寶貝是傳統的客家人(很節儉ㄛ..不會亂花錢)!


後來發現附近也多了好幾對情侶(海濱公園真的是適合約會的好地方耶)!但也多了好多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國.高中生!!


寶貝就說有很多怪怪的人...還是回家好了!!


回到家已經晚上7點半囉!!洗個澡出來顧店...爸媽就上樓休息囉!!


所以晚上還是寶貝陪我顧店喔!!但是明天就要回家囉!!很不捨ㄋㄟ!!


才過來一下下而已...希望能陪我久一點!!


5月6日(二)→今天寶貝真的要回家囉!!要去坐火車之前...寶貝跟我媽說了一些話!


寶貝跟我媽說:阿姨...有空要到家裡玩喔!!我把拔說8月份要過來玩..順便講婚事!!母親節快到了..祝妳『母親節快樂』!!要好好照顧身體ㄛ...我要回家囉!!阿姨~再見!!


看得出來...寶貝要講這些話之前..超緊張的(因為要說8月份家人要來說婚事.才特別緊張)!!


之後跟寶貝去車庫開車..我就陪他去火車站!!陪他買車票...本來要等寶貝走進月台後我才回家的!


但寶貝一直催我趕快回家...無奈的我只好乖乖的坐上車...不過卻一直看著後照鏡..一步一步離我越來越遠的背影...你還不時的回頭看看我回家了沒...


好討厭這種分開的感覺!!但是還是麼辦法呀...


你有告訴我說下個月有空的話..一定會盡量過來陪我!!


我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日子!!


 ..超~愛~你~~我的寶貝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