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5日(二)→在家驗孕連續驗了6天!!

都是一樣的結果....顏色也越來越深!!我也越來越有把握..這次我真的懷孕了!!

所以現在我的心情也漸漸開朗...

算起來目前懷孕還未滿一個月..但是一些懷孕的症狀似乎已慢慢的出現了!!

胸部開始漲的有點不舒服了!!也變得滿愛賴床...不想早起了!!有點懶惰的趨勢吧!!

雖然我以百分之九十九確定有了!!

但我還是要去醫院聽到醫生聽口證實~~~

所以我昨天就叫阿嬤(我朋友)陪我一起去...不然一個人我會怕怕的!!

而這兩天也一直找台東比較知名~風評好的婦產科!!

原定要去的那家正是休診時間...就改去另外一家...裡頭的孕婦還滿多的!!

看好多準媽咪都廷著大肚子....我也好希望趕快像她們這樣...好幸福喔!!

掛好號...護士要我採集尿液驗孕!!

我就等待驗孕的結果....或許是這家生意太好了吧...我等了好久...少說有半個小時....

等待的過程還是好緊張...因為前幾天在另一家婦產科驗不到!!

時間過了陣子....終於聽到護士喊到我名字了!!好開心要揭曉結果了!!

心想終於能聽到醫生證實我懷孕了!!

但是醫生帶著口罩...又加上我緊張興份的關係吧!!

醫生說什麼...含含糊糊的...我聽不清楚...又不好意思問他!!但醫生有說到什麼以懷孕...那就沒錯啦!!

然後護士要我稍等一下...準備照超音波!!

我好希望能趕快看到肚子裡的寶寶以順利著床...住在我的子宮裡!!

護士幫我整理好...就請醫生進來幫我照超音波!!

因為還太小....所以還照不到...這讓我好失望喔!!

醫生叫我過一個禮拜後再過去照照看....

現在也只能等待我的小寶寶趕快長大....之後我跟阿嬤去吃m...

而寶貝知道我今天要去看醫生....他也跟我一樣緊張...我們到m....寶貝就打電話來問我結果...

很緊張的問我『有嗎?有嗎?』

我說『有』

寶貝很開心的問我『真的假的』

當然是真的阿....騙你幹嘛??

然後他又開始叫我別亂吃東西...別亂跑...吃完東西就趕快回家!!

我本來就不打算亂跑阿...我是特地去看醫生的!!

今晚...我也要寶貝下禮拜找一天陪我在去婦產科一趟!!

希望下禮拜去的時候照的到胚胎....快快長大喔..我的小寶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