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又開始討論起要結婚的事情...也不能怎麼說討論啦!!

就是寶貝的爸爸...他又開始在催了...

意思今年在不結....就直接娶國外的吧!!

老實說...這樣的話讓我感到害怕!!真的很怕就因此失去我的最愛!!

寶貝爸爸的意思要我們在8月訂婚...年底前結婚!!

而過幾天....寶貝爸又要過來提親了吧...這回不知是媒人來就好???還是寶貝爸媽也要一起來!!

但是我爸媽並不想見到他爸媽!!這次要談論婚事...我一樣沒有把握!!

心裡只能暗自祈禱...『順利點吧』!!但我想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糟糕了!!

或許...這回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吧!!

我想...我要先找新娘秘書....要找婚佈...要先想好!!

不然到時候事情擠在一堆...我會很懶惰的去動腦筋!!

與其說...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懶惰了...有點覺得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!!

拍婚紗~挑片~宴客~喜餅~婚禮小物~迎娶的整人節目~想要怎樣的髮型~禮服顏色~去哪外拍.......

可能是我太龜毛了...想了一堆有的沒的....

之前寶貝說想去澎湖拍婚紗...我想應該已經不可能實現了...

我想我現在該好好的煩惱一下...我一堆龜毛的行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