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寶貝跟我說要告訴我的一個秘密....

我很好奇他會有什麼秘密我不知道的??

結果他告訴我...

其實在一個月多以前...

他有聽人家說....有從內地來的神明....是有求必應喔!!

所以寶貝也去拜拜....許願!!

他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趕快懷孕!!

也許是真的是神助吧!!

在寶貝許願後的一個月....我就告訴他我有了!!

他跟我說....他要找時間去還願!!

然後在求個平安給我....在許個願....這次是希望神明能保佑我和肚子裡的孩子平安.健康!!

聽了有些小感動....

雖然現在寶寶還未成形!!

但是...我家寶貝已經開始想跟他說話囉!!

這樣的感覺好幸福....我好滿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