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老公:


常常逛別人的部落格...常常羨慕別人!


看到別人的網誌都是出遊的照片.日誌!!我都感到好羨慕.好羨慕喔!!


我也好想出去玩喔!!有多久沒有跟你一起單獨出遊了??我都快忘了!


你說要帶我去馬祖...我很期待耶!希望你的工作趕快忙完!


但我希望『只有我們兩個』一起去!!只想跟你單獨出遊!!只想跟你有個屬於我倆的假期!!


常羨慕朋友的男朋友...有好多的時間可以陪她...


我也好希望是如此唷!!即時只是吃吃飯...聊聊天...或是一起看看電視...我都覺得這是一種幸福!


雖然我們的距離不是很遠...但也沒辦法常常見面...而見面的時間也不一定!!


而從你回家後就一直再灑農藥...還好現在都有請人幫忙!!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你的身體狀況!!


晚上不敢跟你講太久的電話....不是不想裡你!不想跟你講話!更不是不愛你囉!!


因為我怕你睡眠不足...隔天4點就要起床...真的好辛苦!!


沒辦法陪在你身邊....真的很抱歉ㄋㄟ!!


今晚你跟我說...好希望能趕快把我娶進門!!我聽了好開心唷!!


你說如果現在我在你身邊...你就不會吃飽飯洗好澡就待在房間了!!


我很好奇為甚麼?


你說...因為要陪我曬完衣服(曬衣服是我的工作)!!


聽了很感動!!希望你不要忘了你今晚說過的話!!


不知道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...變得很感性!!


看到人家說些感動的話會想掉眼淚...連別人求婚..我也感動的想哭...


是不是太久沒有工作了??在家電視看太多了?


昨晚我爸問我...今年要結婚囉??


我爸說...想結婚他都不反對~~但是我媽就要再商量了!!


希望一切能順利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