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31日(六)→前天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寶貝家!!因為寶貝爸.寶貝媽.寶貝嬤...都一直再問我怎麼好一陣子沒過去家裡玩玩了?? 


所以想說過去看看他們好了...免得一直念我...我的耳朵會養死吧!!


今天本來打算坐『老班車』(老班車是指...我常常坐的那一班火車)!


但又打算隔天就要回家!!所以還是提早去吧!!


其實不是故意去一下下而已!!我擔心寶貝的家人會一直問我婚事!!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耶!!他們可能會一直覺得我們再拖吧!!


今天提早出門!!我坐早上11點多的公車先去跟我的好友赴約!!


我倆就到處逛逛...只不過時間真的太短了...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她聊聊勒!!


不過我們都住台東嘛!!有的事機會呀!本來小滋滋(圖下↓中的好友)還要特地載我去火車站的!但因為突然下雨...所以她無法騎車...不過還是謝謝她的好意喔!



之後...我們搭同一班公車!我在火車站下車...她則自己繼續坐車回家囉!!不過還是很謝謝她陪我去逛逛勒!


這次去玉里...我搭15點20分的火車!!


外面一直下雨...在路上也淋了一些雨! !火車上又開放冷氣!!我有沒帶外套!


就這樣一直起雞皮疙瘩到玉里!!哈哈~~希望坐在我旁邊那為先生沒看見我的雞皮疙瘩!呵


16點35分終於到玉里了!!真的快冷死我了!!


一上月台。。看見我最熟悉的身影出現啦!!趕快跳上車吧!!距離上次見面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耶!!不過我們都覺得好像很久很久沒見面囉!!真的是『一日不見.如隔三秋』呀!


然後到統冠買燕麥片去巴結寶貝的家人!!應該不能說我買的!!


因為我買次去寶貝家買的伴手禮...都是寶貝出錢的...所以有時說的有點心虛!!


然後就趕快回寶貝家囉!!剛去就看見寶貝媽再煮晚餐!!想當人家的好媳婦就趕快動手幫忙吧!!


每次去寶貝爸都叫我不要再買東西過來了!!不過兩手空空來這樣好嗎??


吃飽後!跟寶貝媽坐在客廳時...我害怕的話題終於來了!!我的心跳瞬間飆到了200...


寶貝媽說:x螢阿...你媽媽幾時肯你嫁過來呀??


我說:我媽媽好像說明年ㄋㄟ!!


然後寶貝媽就沒說話...我快嚇死了!!真的不知該怎麼說才好!(老實說我媽說明年再結婚!但不知是說真的?還是開玩笑的?)!


還好今天一家之主的寶貝爸沒開口問我結婚的事情!!不然我會更緊張!!緊張到休克吧 !哈


好險寶貝爸很早就上樓休息囉!!再寶貝家渡過恐怖的半天!!還是趕快回我們愛的小窩看看電視...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吧!!


6月1日(日)→現在的寶貝家人早上只泡牛奶喝!!不用像以前一樣煮很多菜!


早上看到我們昨天買的燕麥片已經打開了!!表示寶貝的爸泡牛奶時真的有加麥片喔!


還好不是原封不動!!不然我會滿難過的唷!


早上跟寶貝嬤在聊天時!!寶貝嬤也問我結婚的事情!!


怎麼越害怕的事情越容易發生呀??


寶貝嬤說:x螢呀...你媽媽有說什麼時後肯你嫁嗎?


我說:我媽媽說明年吧!


寶貝嬤說:你媽媽會不會嫌家裡呀?


我說:不會啦~~家裡沒甚麼不好的呀!


寶貝嬤說:ㄛ~~你叔叔(寶貝爸)本來說今年割完稻子就要過去提親的!那我叫你叔叔(寶貝爸)明年再去提親好ㄌ!


我只能說:喔~~好呀!


好~害~怕~喔~~~好緊張ㄋㄟ!!


中午寶貝媽特地煮我愛吃的炒蝸牛呦!!好感動喔!!真的是特地為我煮的!!


從昨天到今天...寶貝爸都沒說起結婚的事...我才鬆了一口氣!!


原本要坐下午15點多的火車回家的!!但寶貝爸叫寶貝開車載我回家!!


還拿了一些自己種的菜...


11點11分從玉里出發!!一樣走玉長公路.....


寶貝邊開車邊跟我聊天!!兩個人獨處也很快樂耶!!不過也愈來越接近回家的路!


還是會感到有些不捨!!


之後寶貝說直接去台東市區買西瓜(其實寶貝跟寶貝爸說西瓜是我們家給他們的~寶貝常常買一些東西都說是我們家買的!常作面子給我們!這點我很感動)


寶貝買了2顆超大西瓜!一個帶回家~一個給我們!


之後回到我家...我正想帶寶貝去看看我養的兔子!!


結果才走進去菜園!!我看見我的兔兔~~死掉囉!!


寶貝說看樣子是被狗咬死的!!我的帥哥阿呆不可能咬牠呀!!


一定是別人家的狗...上次追我的兔兔...害我的兔兔跛腳!!可惡的家伙...


唉~~我離開才一天而已!!我的兔兔就上天堂了!!我都還沒幫牠照相耶!!我可憐的兔兔!


寶貝幫我挖洞埋了牠!!願牠一路好走!!


之後寶貝在家裡跟爸媽聊聊天...才坐約2個小時就要回家囉!!


雖然不捨...還是要讓他回家呀!


寶貝說下次要帶我去玩~看要去花蓮回憶一下呢?還是要去中壢??


不過我想個地方都好想去喔!


想去花蓮的原因→花蓮有好多屬於我們小倆口的回憶!而且去花蓮可以獨處!可以享受兩人世界!不受干擾!


想去中壢的原因→想去中壢看二姊跟寶寶!好久沒看到他們說!很想抱抱小孩耶!而且去中壢寶貝要帶我去吃大餐喔!但是就沒有屬於兩人的世界囉!!


好煩唷!!寶貝說我決定就好!!可是我想個地方都想去阿!!怎麼辦好呢?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