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看見鏡子中的自己!!頭髮要捲不捲..要直不直的!!還真有點討厭耶!!


晚上我就隨口跟媽媽說...『改天找個時間去燙頭髮好了』!!


結果媽媽說...『那明天就去燙呀』!!


明天??這麼快呀??雖然有時候會唸說想去燙頭髮...不過都一直拖!!


本來想說等快要結婚時再去好好的整理頭髮!!


所以昨天跟媽媽一起出門...先去郵局匯錢給在高雄讀書的哥哥!!媽媽又去馬偕複診拿藥!!


早上10點多就到美髮店用頭髮!!


我去的是之前好友待的那家店!!因為之前都陪媽媽去那洗頭...我順便去找朋友聊天!


所以那裡的店員幾乎都知道我是小雯(我的好友)的朋友!


其實那家美髮店是我認為台東服務態度最棒的唷!!而且他們的店員都很年輕...設計師都很漂亮ㄋㄟ!


設計師邊跟我聊天邊幫我修頭髮!!她說其實我的好友小雯在離開這家店時很討厭她!!


我們聊了一些小雯的事情...大家都認為小雯的男友很差勁..但小雯卻很堅持的要跟她男友在一起!


她說小雯常在上班時間講完電話就再偷哭..原因是小雯的男友又用三字經罵她!


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跟我說~~~:她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...從小一起長大..一起上下課!!感情超好的...但是有一天她的好朋友跟她哭訴說她男友劈腿了...而且劈的還是自己(女生)的妹妹!!


等於那男的同時玩弄兩姊妹的感情!!但設計師好友還是跟劈腿的男友在一起!!所以那設計師就跟好友說:我和妳男友之間妳只能選一個...如果你繼續跟那男生在一起...那就終止我們的友情!


最後她的好友選擇了劈腿的男友...所以她們的友情就此畫下句點!!


因為那設計師跟我一樣...不願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為愛所苦!


她跟我說...寧願不要這個朋友,也不要看見她痛苦!!


我聽了那設計師跟我說的那一小段故事...心裡的感觸還滿深的!!


老實說...自從小雯跟我說:『你就當我傻吧』!


讓我對她好心灰意冷!!因為她不瞭解我對她的關心!


雖然我沒逼小雯在男友跟朋友之間做個選擇!!但我再也沒找她過...而她也沒再與我聯絡!


或許是我太在意這個朋友了...所以當我知道她還跟這個男友在一起時...我感到生氣!


氣到現在都不想理她!!氣到想換電話!!讓她都連絡不到我..不過真怕換了電話..哪天她真的要找我真的找不到我...因為我不希望難得的友情就此結束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