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目前的狀況看似風平浪靜!!


但我卻害怕前面又有一波大浪正向我們襲捲而來!!


只要一提起結婚的事...我就覺得好煩...感到心力交瘁!!


好怕聘金的事~~害得兩個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!!


今天看到報紙上一個瘋狂的男子!!疑似感情因素~~既已激烈的手法自殺!!而且死意堅決!!


前陣子我因為心情不好...就擅自離家!!


我媽當時還傳訊息給我說『要我回來...有事好說』!!


但我上次已跟他們溝通了呀!!我覺得他們根本沒聽進去呀!!所以溝通是沒有用的!!


難道要失去我了~~~他們才會認真考慮我的感受嗎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