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23日(三)→這幾天寶貝一直不想理我....我知道他是為了聘金的事煩惱....可是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呀!!


這幾天有些口角....讓我的心情真是雪上加霜!!!我覺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!!而今天晚上...大概23點多~~寶貝打電話跟我說他覺得順其自然就好...如果不能結就不要結了....還說過一陣子要去台中東勢的姑姑家幫忙工作!!(由於那邊滿偏僻的...訊號也收不到)所以不帶手機..可能要去2~3個月!!他會叫他爸媽不用過來提親了!


我一聽心裡整個慌了...我一直擔心寶貝是不是故意要疏遠我!!我也一直胡思亂想...甚至我還想過要輕生!!雖然我知道這想法不好...也很不應該!!可是我有時真的覺得好痛苦!!


因為我在家睡也睡不好...吃也吃不好....我在家心裡真的很徬徨...也不知道該跟誰說...也沒人有空聽我訴說...所以我決定隔天要去找寶貝一趟!!


7月24日(四)→今天下午我坐14點的公車到火車站!!因為知道寶貝要到晚上19點多才有空...所以我搭17點35分的火車去....而我沒打電話給寶貝...我只傳了訊息告訴他....我跟他說晚上7點到火車站一趟..我有話想要說!!


18點30分就到玉里了!!看到別的女生有男友來載...讓我看了好羨慕又好感傷!!而我只能期待寶貝能看到訊息...不然我就要睡旅館了!!


我在車站等了快一個小時...寶貝終於打電話來了...此時我的心情好緊張!!他問我在哪裡??我告訴他我在車站...他就要我在等一下..他馬上來載我!!


過了約15分鐘...寶貝出現了...他要我上摩托車...我還很ㄍㄧㄣ的說沒有要過去...只是想說幾句話!!


但看寶貝好像工作一整天很累了...就也不好意思跟他鬧彆扭!!


後來寶貝載我到統冠買點東西....我只跟在他身邊...也沒甚麼對話...後來是寶貝主動牽我的手....我只覺得能把時間停留在此刻不知道該有多好???


回到寶貝家已經20點多了....寶貝媽還沒休息....她看到我還覺得我怎麼會突然過來??而且都沒聽寶貝說我要過去!!我只能隨便找個藉口瞎掰!!


後來我先洗個澡...然後回愛的小窩!!因為我們有些話需要談談跟溝通一下!!


寶貝說他大後天才想過來我家而已....他要跟我媽說一下聘金的事!!我記得昨晚寶貝才說不要過來提親!!


但聽到寶貝說要來談聘金的事情我的心情就好多了!!眼淚也不爭氣的狂掉....加上最近台灣的首富郭董的訂婚報導....新聞..報章雜誌有新人的照片...我每看一次就覺得很心痛!!


寶貝跟我說他跟我說的都是氣話....我聽到也就放心許多了!!


雖然我去過寶貝家好多次了~~我也去幫忙田裡的工作...有時工作做完的隔天腳還會『鐵退』!!覺得辛苦...但只要聽到寶貝說一句『老婆,妳辛苦了!』我的辛苦就瞬間溶解!!一點也不覺得累!!就算再累...我也覺得很甜蜜..一切都值得!!


7月25日(五)→今天一早寶貝就去看田水了!!我在寶貝家也跟之前一樣...因為現在不是農忙期!!所以載家也閒閒的沒事做!!但要切記就是不能睡太晚!!想當農家婦女應該就要早起吧!!


早上寶貝嬤看到我...問我是不是又變瘦了??我回答沒有..但心想好像有耶!!我要胖很快~要瘦也很快!!我只要心情不好...吃的少自然就瘦了!!因為我心情好就想吃東西!!


之後寶貝回來拿秤子在秤機器有多重...我就算變秤一下...上個月秤跟今天秤的又少了2公斤!!是有一點小開心啦!!


中午寶貝媽要煮午餐了~~我也在旁想幫忙...但是寶貝媽的心情感覺不太好...一直說她煮就好...要我去旁邊坐著看電視!!我一過去她就要我去旁邊....我怕寶貝媽會覺得我很煩或白木...所以就乖乖的去旁邊看電視!!


下午要拜拜....我不知道是要拜甚麼啦??但我還是在旁幫忙...而且寶貝說晚上會有熱鬧要帶我去看!!


但晚上寶貝媽要準備晚餐時我有過去要幫忙...但寶貝媽還是說了一樣的話....所以我就閃到一邊去了!!


不知道寶貝媽對我不高興??還是有什麼其它的原因??而我也不敢多問!!


晚上吃飽飯後...洗好澡寶貝就載我出門去了!!他還約了他一位男性友人!才晚上18點而已....遊行還沒開始...我們就到處亂晃..亂晃!!!


然後我們停載圓環(只有玉里人知道吧!我不知該怎麼解釋!就是想一般道路..是圓環而已!這樣說應該對吧?)


聽說遊行的隊伍等等會過這邊...而且會有大型煙火!!我們一直等到晚上8點多吧...遊行的隊伍才慢慢進來...就跟元宵節的感覺很像吧!!有電子花車..有八家將...但好像沒有幾間廟吧!!















之後..寶貝跟他的男性友人邊看邊喝酒...也不知道他們是喝了多少??寶貝的朋友眼神竟然呆滯了...而且講話的速度緩慢...可見他已經醉了...更好笑的是~~寶貝的朋友他站同一個姿勢好久好久都沒動過再加上眼神呆滯!!真得滿好笑的...因為我跟他朋友不是很熟...不然我就把他拍下來了!!


但沒想到...酒品不好的寶貝似乎也有點醉意了....騎摩托車去跟店家借廁所時...還給我狂按喇叭!!路上的人那麼多....我看了都好緊張...好怕他不小心A到別人!!


寶貝不喝酒的時候很好...可是一喝酒講話就會神精神經的!!也讓我很頭痛!!之後又回去看熱鬧!!我就故意走去旁邊...讓寶貝找不到我...結果他真的找不到我....一直打電話給我!!但我也擔心他會有瘋狂的舉動!!所已沒一下子我就出現了!!而寶貝也知道我是故意讓他找不到的!!他生氣了!!!口氣很差的問我『現在是怎樣?』


大聲到連旁邊的路人一直盯著我們看!!之後又跟我道歉!!這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!!我也告訴他我要回家了!!


寶貝就讓我騎車他....他說他肚子餓想去夜市吃東西!!然後又繞到夜市...寶貝竟然拉我到國小的圍牆...我以為他想為剛剛的事跟我道歉...要坐在那聊天!!沒想到他竟然說要他上廁所...還要我幫他掩護一下!!


我才不管他勒!!就直接走開!!正常的人都知道我家寶貝在做甚麼!!真覺得有夠丟臉!!我在旁邊等他...他上完廁所還問我為甚麼跑開...然後又當街大口的親了我一下!!


還好在那沒人認識我...不然我真的~~丟臉丟死了!!然後寶貝當做沒事發生...牽著我逛起夜市了!!


他說他很餓....看到牛排攤就直接點了兩份豬排!!我一點都不餓阿~~而且這麼熱的天氣...我也吃不下...含有剛剛一連串的白吃行為!!我只想趕快回家就阿彌陀彿了!!!


回到家洗個澡....寶貝有比較清醒了...但我還是懶的理他!!而且都已經晚上12點囉了!!我也累了!!


7月26日(六)→今天就要回家了~~~不知道我回家後寶貝是不是還會像前幾天一樣不想理我??


在車站買票時...寶貝拍拍我的肩膀...指我的後方!!原來是一對新人正要拍婚紗照耶!!


我看著新人甜蜜的笑容...心裡想『好羨慕他們ㄛ!!何時才會輪到我呢?』


我問寶貝心情還是不好嗎??他說他還是會為聘金的事煩惱!!但不會不理我了!!


而我也問寶貝說..為甚麼寶貝媽昨天心情不好??寶貝要我別想太多!!他說寶貝媽最近都這樣!!是因為寶貝爸每天都往外跑!!!原來是這個原因~~我才放心!!我以為我惹寶貝媽生氣囉!!


他說這幾天又要灑肥料了!!等灑好肥料...拔完雜草...工作告一段落要過來家裡!!我們希望趁還沒提親前!!聘金的數目能有個大概!!不要到時雙方家長吵起來那就真的...不知該怎麼辦???


記得我剛跟寶貝在一起時...我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...一直覺得他一定是跟我玩玩的!!過一陣子就會分手了!


沒想到日子越來越久...我竟然能深深感覺他對我是真心的!!當我覺得他是真心時...我反而覺得不知所措!!


到現在我已經覺得我無法離開他了!!但經過了這一些事情...我也想過是否要與他分手??是該祝福他嗎?但我很自私..我做不到...要祝福他..我更不可能!!我想過~~跟他分手後!!那我的人生呢??會悲傷多久呢??曾經有人問過我...『要多久的時間妳可以忘了一個人』?這個問題....我覺得是不可能忘記吧!!


我竟想的全是該如何自我結束??我已陷入愛情的深淵~~無法自拔了!該怎麼辦??


現在如此相愛的兩個人...那以後呢??其實我也沒把握以後的婚姻生活一定幸福美滿!!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!!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!!但是~~結了婚我就不想離婚!!


而我最無法接受的是另一半的背叛...我覺得我對他的愛超乎了我的想像!!我真沒想到我會這麼害怕失去他!


我現在心情已平復許多...不要有最後的一根稻草壓垮我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