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16日(六)→因為前一天晚上..我跟蟲爸蟲媽談的不是很愉快...所以我的心情又開始浮躁了!!早上開始..就再想寶貝叫我過去家裡..我到底要不要去呢??


而寶貝在早上8點多又打電話給我..問我要不要過去??聽到寶貝的聲音我知道他很期待我過去...所以我不想讓他失望!!所以我就跟他說下午過去!!我知道他很開心!!但我心裡還是很猶豫...因為我不是很想過去!!我覺得好累~~~好想好好的睡一覺!!


但是我都答應寶貝了!!!不過去他一定會很失望....


下午我就拿了一套衣服...洗個澡...我就出門了!!


在火車站等了將近一個小時...搭上17點35分的火車!!這班車是開往樹林的自強號!!


車上一對情侶...女孩子靠在男生的肩膀睡覺...讓我好羨慕...也好懷念以前坐火車去玩的景象!!


到了玉里...寶貝載我去看寶貝嬤...因為寶貝嬤最近住院囉!!去看看他老人家...他一定會很高興ㄉ!!


我猜的沒錯~~寶貝嬤看到我感覺很開心~~一直跟我說話...不過我真的聽不太懂(因為寶貝他們家幾乎都說客家話,雖然我也是客家人,不過我卻不會說客家話...)!雖然寶貝嬤跟我說台語!!但寶貝嬤的客家話說的比較好~~講台語我聽不太懂!!只能傻笑家點頭回應他!!不過寶貝嬤有比較好就好囉!!


其實我這趟過來...也是希望聽聽寶貝對於婚禮或提親有沒有甚麼意見??因為在電話裡講...我很怕我們會講的不愉快!!所以還是當面說比較好!!


晚上我也問寶貝說:你們大概甚麼時候過來提親??


寶貝說:等柚子採完吧!!


我說:那你們大概幾個人要過來??


寶貝嘻皮笑臉的說:應該就我爸...我媽...還有我...二姊...二姊夫...二姊小孩...玉里姑姑...關山姑姑...姑丈...來福(寶貝家的狗)!!


聽到這樣我就不高興~~~因為我講正經的...他就跟我開玩笑!!


我說:提親不用那麼多人過來吧...你爸...你媽...還有你...和一個媒人來就好了!!而且我媽說提親只能在早上講...不能留超過中午...大約過來2個小時左右...不能過來吃飯..一堆人來做甚麼??重點我家沒那麼多地方可以坐阿!!


寶貝才說....他也不是很清楚!!讓我總覺得他不關心這些事!!!所以我也懶得跟他說!!


8月17日(日)→早上閒閒沒事做...寶貝媽要去菜園種種菜..我跟寶貝就去幫幫忙了!!


大概一整個上午就在菜園渡過了吧!!寶貝媽說下午要撒肥料囉..要我們吃飽飯後先去休息一下!!


中午12點30分!!!要去撒肥料囉!!!哇靠~~~不會吧!!正中午阿!!!希望我不要昏倒才好阿!!


要出門前...寶貝爸問我說又要一起去嗎??我當然要讓他們開心呀!!所以我說要!!


於是我農婦的裝扮又準備好了!!馬上要出發囉!!我之前也幫忙過...不過要搬動40公斤的肥料!!對我來說還滿吃力的!!


不過還好...大部分肥料都是寶貝在拿....我只要負責把肥料舀進機器裡就好!!不過我來是很緊張...因為我的動作慢...很怕他們會覺得我笨手笨腳ㄉ!!還好只有這塊田比較累!!因為這一塊就1.6甲地了!!其他的就不會像這塊一樣這麼麻煩ㄌ!!


今天撒了兩塊田!!我不覺得累....只是40斤的肥料真的好重喔!!一直到下午5點才回家!!


晚上寶貝載我去玉里市區逛逛~~他又幫我買了新衣服!!可能是想犒賞我今天的幫忙吧??


一天就這麼過了...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就是一種淡淡的幸福了!!


8月18日(一)→今天我回家了....其實是因為那天我出門時..我只跟蟲爸說我要出去!!並沒有告知說要去哪?什麼時候回家??我這2天也沒跟家裡的人聯絡!!我也怕他們會擔心!!所以還是趕快回家好了!!


早上7點多寶貝載我去火車站!!但我的心情不是很好!!


寶貝以為我的臉臭是因為他說要過來...但都沒來..所以我在生氣!而且每次寶貝要來都碰到颱風天...不然就要撒肥料...不然又要砍柚子的草...一堆有的沒的工作...這次又碰到寶貝嬤住院!!已經說3次要過來了!!


寶貝跟我說...採完柚子一定過來我家的!!希望這次是真的!!不過我還滿希望這個月可以過的久一點!!


可能是我擔心提親的到來吧....應該是說想逃避吧...


怎麼辦....真的好煩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