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7日(日)→今天一早寶貝姐就打電話給我!!我還想說是甚麼事??怎麼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??


寶貝姐跟我說寶貝一大早就打他姪子!!要我打電話去勸勸他!!


我本來以為寶貝會打他姪子是因為昨天『鑰匙』的事!!


解釋一下『鑰匙』的事────→前一天晚上寶貝一直在找他的鑰匙....汽‧機車和一些重要的鑰匙全部不見了!!他找了一整個晚上...越找越火大!!雖然是他自己大意不知道放到哪去!!不過重要的是他把證件都放在機車的車廂裡!!所以他找鑰匙找得很著急!!


今天一早接到寶貝姐的電話...我以為是因為鑰匙是被他侄子藏起來...後來被寶貝發現才會出手打他!!


因為我還不是很了解寶貝到底是為甚麼事情出手打小孩?所以我就先暫時不要打電話去責怪她!!


其實寶貝姐打電話給我是寶貝爸的意思!!


是寶貝爸要寶貝姐打電話給我...要我好好的跟寶貝談談....


過了一會兒...寶貝姐釐清事情的真相又打電話給我!!


原來是一大早寶貝叫姪子打掃整理一下書桌....結果侄子就擺臭臉..寶貝看到就說『你不要整理,那我自己整理就好了』!


結果寶貝的侄子就捉住寶貝的手!然後打了寶貝肚子一拳(應該不是打很大力啦!)


結果寶貝整個發火...兩個人就打起來了!!!


事後...寶貝也打電話給我...說他在火車站!!一下說要上中壢..一下又說要去花蓮!!


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!!他又說再跟朋友喝酒!!


不過最後他還是選擇過來台東找我!!我也打通電話給寶貝姐說寶貝要過來...免得大家都擔心!!


下午寶貝道我家!!我看到他也就放心許多了!!因為他的個性有時也滿衝動的!!


因為早上不知喝了多少酒...到我家時一直喊頭痛!!我就讓他先去睡個午覺!!


下午我媽叫我去退火車票...我才叫寶貝起床跟我一起出去!!


退完票又馬上回家...因為我媽要去參加愛心媽媽的活動!!需要用到車!!


從傍晚開始..寶貝姐又打電話叫寶貝回家...因為明天有田裡的工作要做!!


但寶貝似乎不太想回去...我本來也勸他回去...可是又擔心他回家後會跟他侄子起衝突!!


所以也不太敢強迫他馬上回家!!寄他寶貝不回家...等我媽回來..我們就出去走走吧!!


一直到晚上8點多..我媽終於回來囉!!


我們又開車出去...其實是約了朋友要去吃刷刷鍋!!


因為朋友晚上11點才下班...而寶貝打算隔天要回家....


而我朋友的生日快到了...寶貝之前才在說一直沒時間請他吃頓飯!!


剛好這次有機會過來...因為該位朋友還沒下班!!


所以我跟寶貝就先去逛夜市!!


一直待到10點半左右!!寶貝說想買個小蛋糕給我朋友!!我們就到85度C挑個小蛋糕送他!!


後來直接去朋友上班的地方找她!!把蛋糕拿給她後....我們就先去刷刷鍋附近找位子停車!!


在外面等到11點...眼看刷刷鍋店已經翻牌子要打烊了!!不是營業到午夜12點嗎??


那麼快就在收東西啦!!所以我跟寶貝就先進去火鍋店等她!!


我們先點餐...應該是先吃著來吧!!還好過沒多久...我們的朋友終於來啦!!


這麼晚去吃東西的確不好!!也不能說不好啦!!應該是台東的問題吧??


台東人那麼早就睡囉!!所以開太晚的電應該也沒甚麼客人吧??


而且重點是...我們進去時..店家的自助飲料都已經收好了...而且火鍋的料大大減少!!


我朋友告知店員說..他怎麼沒有某樣菜時..店員只說因為那麼菜已經沒有了!!


那應該懂得補其他的東西呀!!例如其他的菜在多給他一點壓!!


像那家店...外面雖然寫著營業到晚上12點!!店很多東西都沒了!!那要賣給誰呀??真是糟糕阿!!


其實我們也滿不好意思的!!人家就快打烊了!!我們還那麼慢才去!!不過我們真的在12點以前就離開那家店了!!說真的也沒有耽誤他們多少時間!!


不過我們有聊得滿開心的啦!!不過因為好想睡覺...所以吃飽後就趕快回家囉!!!


9月8日(一)→一早我就問寶貝要做幾幾點的火車回家??但寶貝一直說不知道...看來就知道他不想回家!!


我媽一早就把我爸叫起床!!她說等一下她要帶舅舅去看醫生!!叫我爸起床是要叫他顧店!!


我媽說叫我跟寶貝出去玩!!不過我跟我媽說等一下寶貝就要回家了!!


我媽問寶貝說...怎麼過來一下子又要回家了?


沒想到寶貝說他要坐晚上的火車!!那就能多陪我一下下囉!!我好開心呀!!


我媽早上出門..到了下午2點多才回到家...我們又把車開出去...寶貝說要帶我去貴族!!然後就要去火車站囉!


然後我又約了昨天那位好朋友!!


那位好朋友的外號叫做『阿嬤』!!


我們又3人行了!!


不過說也奇怪...寶貝跟阿嬤認識也滿久啦!!為什麼跟她說話還是有點彆扭的感覺??


但這樣也好!!不要跟任何一位女生不必要的過度親密!!以免我的神經質又發作!!


跟朋友就是這樣~~永遠有說不完的話....!!不過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!!!一直聊天!!也愛八卦吧!!哈阿!!


好朋友難找~~~一生當中有1~2個好朋友我覺得就夠了!!真的要好好珍惜!!


吃飽後...我們3個去寶雅逛逛...混混時間吧!!因為離寶貝坐車的時間還有一下下!!


之後寶貝突然拿一個盒子出現...我打開看...是一對...恩~~~應該說是一對情侶鑰匙圈吧!!


我好喜歡喔!!兩個和在一起..外面是一個愛心...裡面有2個喜字!!寶貝說他要買那對鑰匙圈!


後來道別了阿嬤...我們就到火車站了!!真的好討厭喔!!


寶貝每次過來待的時間不久...每次家裡都有事要忙!!無法陪我久一點!!


之後寶貝去買票..就一直趕我快點回家!!為了不讓他擔心...我只好先開車回家囉!!


大約晚上6點半左右寶貝就到玉里了!


可是他卻不叫他寶貝爸去車站去載他一下...他說玉里下大雨!!等雨小一點在回家...我要他坐計程車!!


他又說價錢喊太高..他不想花那些錢!!最後又找朋友在外面喝酒!!


我知道寶貝是不知回家後要如何面對吧!!不過他在外面喝酒...又是讓我擔心!!寶貝姐也一直打電話問我寶貝回家了沒有??


這2天沒有睡午覺..又那麼晚睡..我好不習慣...也覺得很累!!好想睡覺!!


但寶貝還沒回家..我怎麼睡得著??我一直打電話給他..鑰他早點回家...寶貝只叫我不要擔心!!他會回去!!


一直到晚上10點多..寶貝才說他回到家了!!不過我還是不相信他回家!!寶貝就用房間的鬧鐘給我聽!!


我才真正放心!!一直叮嚀他~~回家如果被罵了...就讓他們罵..不要頂嘴就沒事...侄子就不要管他就好了!


然後......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囉!!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