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天寶貝的姐姐打電話給我!!問我中秋節有沒有要過去家裡玩??


其實我很想過去!!但又擔心如果現在答應要過去了!!萬一在中秋前過來提親!!


萬一雙方家長談的不高興!!那我過去不是反而尷尬嗎??


我在電話中也試圖探寶貝姐的口風!!不過他也不知道我們的婚事他爸爸是希望在過年前還是過年後??


我是覺得在過年前很趕...而且沒甚麼時間準備!!


但寶貝姐說在過年後的機率比較大吧??


我則是希望能拖多久就拖多久!!因為我媽是希望過完年後再來提親!!


寶貝姐要我去看中醫...


她說..『現在把身體先調好!因為你們一結婚應該就想要有小孩了吧!?』


雖然現在我就想要有小孩了!!但是如果現在我就去買中藥來吃...我媽會不會覺得我一直想離開家裡呀?


而寶貝一直沒告訴我她們到底甚麼時候才要過來提親!!


前一陣子不是說9月份要過來嗎??但9月份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!!


也使的我越來越緊張!!有時也莫名奇妙感到心煩!!


因為家裡做生意的關係!!地方也算窄...所以沒有所謂的客廳!!


而我媽是要我把後面有一間房子稍做整理一下(現在都把車停那邊)!!到時候提親去到那去談!!


前幾天我媽就在問...:『對方甚麼甚麼時候要過來??如果要過來要提早講!!』


我說:『恩!!時間還不確定...應該柚子包裝好就會過來了吧?』


我媽又說:『到時候你大阿姨要過來!!』


我說:『大阿姨??提親大阿姨要過來做甚麼呀?』


我媽:『聘金我們也不好意思開口吧...總要有人替我們說阿!!』


這些話是甚麼意思呀??難道我媽還意拿聘金不成??


前一陣子為了聘金的事家裡的氣氛已經鬧得不愉快了!!


到底心裡在想甚麼呀??聘金到底是多少不能先跟我說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