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是上了國中才認識的...或是是因為她重義氣...所以漸漸的我們便成了好朋友!!


在她還童年的時候....家庭就已不完整了!!是奶奶照顧她長大....也或許是因為這樣...造就了她現在的個性!!


在國中這段期間~~她曾跟我說過..她不夠錢繳學費...她不想讀了!!我問她還差多少!!她說1~2千左右!!


我當時就把自己所存的領用錢借給她(我忘了借她1千還是2千?)!!


我也沒催著她要錢....我知道她家裡比較清寒!!我也是告訴她有錢在還我就好了!!慢慢還也都OK!!因為我不急著用錢!!也不需要用道甚麼錢!!


在國中快畢業的前2~3個月!!


我這個朋友就不到學校!!我們好幾個朋友常打電話給她...要她來上課...不然即將到手的畢業證書也別想拿到了!!


不過她卻用任何理由說無法到校....我們好話.壞話都說盡了!!她就是不肯來!!漸漸的~~我們放棄了這個好朋友!!


一直到上了高中...我們幾乎不曾見面了!!因為我到花蓮讀書!!


有天她突然又傳訊息給我!!跟我說希望還能是朋友之類的話!!我考慮了很久!!想說...既然她還把我當朋友!


那我何不再給她一次機會呢??


於是我們又恢復了聯絡...偶而打打電話聊聊天!!


後來我高中畢業後...回到台東家裡..我們都有保持聯絡...她生BABY時我也到醫院去看她!!還拿爸爸抓的魚給她吃!!


或許她老公覺得我們很俗氣吧??拿還沒煮熟的魚過去!!而她老公還有一絲絲不削的臉!!


當時她們即將出院了!!我們是要她老公把魚拿回去煮湯!!反正我們是好意...就算她們把魚拿回家丟掉...我也想說算了....不會有以後了!!


等小BABY2~3個月時...她和另一位朋友一起來我家!!


當時我媽還包了紅包給她的小孩!!


過沒幾個月~~她又說她老公動手打她!!!


她要把小孩帶走...帶回她奶奶家!!還跟我說她帶走2個小孩...一個留在先生那!!


她傳簡訊跟我說她身上沒有錢....小孩子要買尿布..奶粉!!


後來我又拿一千塊給她!!我想說...將心比心嘛!!既然她有困難~~我們有能力就幫助她吧!!


她也說有錢會還給我!!


接下來...一陣子過後!!她就傳簡訊給我說~~拜託我借她錢...因為她騎機車去撞到別人...對方要她賠錢...因為她沒有機車駕照....如果對方報警...那一定要花更多錢!!


我想說...那就趕快拿錢讓她去解決吧...不然萬一鬧到警察局!!那不是更麻煩嗎??


她說對方要她陪2千塊!!


我答應借她錢後~~她馬上就跟朋友騎機車來我家拿錢!!雖然我是拿自己的錢!!但我也不敢讓我媽知道!!


借完2千塊沒多久!!我想說打電話給她(我沒有想跟她要錢的意思)!!結果她的電話就都打不通了!!


事後我聽朋友跟我說...當時她還跟朋友去PUB玩!!我心想~~都沒錢了...還可以去玩...!!


真了不起...看來那時間點....就是拿我給她的一千塊去玩的嘛!!


之後也有朋友說可以幫我找她...找到了..錢還了..都已經沒意義了!!何必呢??


現在她已經消失1年多了!!


昨天我朋友跟我說她在網路上遇到她!!她說慢一點會把錢還給我!!


她也說我一定很討厭她!!!


我不是討厭她~~我是看清她了!!


在妳有困難時...我二話不說的幫助妳...你連一句謝謝也沒有!!你說把我當好麻吉.死黨都是嘴巴說說的吧!


我從來沒有叫妳還錢給我...妳為何要逃避我呢??


不要說連絡不到我....最起碼妳知道我家電話...也從沒再打給我過...


難道這就是好朋友嗎??


這次我看開了....錢我已經不需要妳還給我了!!就當作那些錢都是我欠妳的!!獲是我救濟妳的!


我以這區區的幾千塊看清一個人了!!


真的枉費我對妳的友情是如此的真....是妳一再的傷害我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