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........的定義是甚麼??要怎樣才算好朋友??


在我的心目中...我有3個真正要好的好朋友!!


照片中的女孩是其中一個!!


她是為了男朋友才來台東找工作的!!也是為了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!!


前一陣子...他的男朋友劈腿...為了怕她心情不好!!


我跟寶貝還一直想說要怎麼幫她渡過心裡的傷痛!!


寶貝還特地拿錢給我!!好讓我帶她出去散散心!!


如今她並沒有為了男友劈腿而分手...只是心裡對他還有疙瘩在!又說再一起2年多會捨不得離開他!!!


我勸他不要跟那種男人在一起了!!真的不會幸福的...我也不是想害她!!


我是真的關心她...擔心她受傷害...那男的如此的重視朋友!!自己又不是不知道!!


她永遠被排在後面...或許那男的對她還不錯!!會給她錢花...還曾買手機送過她!!


但這不就一定代表他對妳是真心的呀!!他都敢承認他跟別的女生牽手.出去了!!


為什麼要執迷不悟呀??


現在的美髮設計師也不做了....跑去做網咖的店員...


一個月不到2萬的薪水...又是上大夜班...很容易把身體搞壞的!!


前幾天..我家附近的鄰居拜託我幫他介紹做美髮的朋友(因為鄰居的女兒在桃園要自己開美髮店..)!!


我就想說請她過去!!我也打電話問她要不要去桃園做美髮!!


我朋友說~~~怕上去沒地方好住..又要租房子..很麻煩!!而且台東的租屋期限還沒到!!


之後我也幫她問公司有沒有員工宿舍!!鄰居的女兒說有!!而且又不用錢!!只提供女生宿舍!!


然後我告知了我朋友!!


她給我的答案是~~她沒錢上桃園...(這根本是藉口嘛!!)


我跟她說:我看妳是為了男朋友才不想去桃園吧??


朋友說:好啦!妳就當我傻嘛!!


既然她說會離不開她男友...現在有這個機會她卻不要!!


這個重色輕友的朋友!!真的讓我好失望ㄛ!!


她之前剛來台東時!!沒有地方好住...我還請她來住我家...!!沒有收任何費用...


我媽媽待她也像親生女兒一樣看待...她之前上班的美髮店...我媽媽都去捧場!!有時還會帶點水果去給她吃!!


之後她跟男友找到租屋了...好像就忘了我們...


是不是我太愛計較了??我認為人跟人之間不就是有來有往嗎??


我不懂我的朋友為什麼如此的重視劈腿的男朋友??


唉~~~真的好傻!!我無法勸她了!!她要怎麼做都隨她去吧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