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六(26日)晚上快20點的時候...那天我媽媽剛洗好澡!!


出來的時候我就看他的臉色不大對盡...她先是坐在椅子上休息...臉色越來越差..越來越差!!


剛好這天我爸又去『ㄊㄜ海』←釣魚


我趕快去把車開出來!!鐵門拉下還直奔台東馬偕醫院!!還好當時有一位男客人幫我攙扶我媽上車!不然我一個人根本抱不動全身無力她!!


路上我邊看我媽...看來又是跟上次一樣的狀況...


趕快送去急診室..過沒多久一聲說要住院觀察!!


醫護人員叫我先去辦住院手續!!結果櫃檯的一位先生還問我說:有大人來嗎??


呵呵~~我已經超過20歲啦!!我也算是大人呀!!


那為男士看我沒回話...又問我說:妳幾歲??


呵~我說我已經超過20歲了!!他才說那我可以辦手續ㄌ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所以這幾天我跟我爸都在輪流照顧我媽!!


所以沒什麼時間上線!!請各位格友見諒囉!!


今天下午我媽終於出院了!!我跟我爸不用在家裡.醫院兩頭跑了...


這幾天我也覺得好累喔...沒能好好的睡一覺....


趕快去補眠囉!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