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今天我和照片中的漂亮女孩一起去看海‧‧‧聊聊天!!



她對自己的外貌不是很有信心!!也常擔心找不到有好的男孩!!


不過我覺得她真的想太多囉!!長的那麼可愛‧‧‧漂亮!現在年紀又輕!真的不必要想太多!


今天在海邊聊天‧‧‧聊她的男友!我的男友!!我們可說是無話不談得好朋友耶!


但是她現在的感情狀況的確不佳‧‧‧


她的男友好像得了慣性劈腿‧‧‧竟然在外面都跟人家說沒有女朋友!!還可以跟別的女生出去吃飯‧牽手!!


不懂得那男生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?所以呀‧‧‧我勸我的好朋友早日離開他吧!


多交點異性呀!!不訪多看看呀!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呀!


人家都說『勸合不勸離』!我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夠有好的感情‧‧‧甚至婚姻!


不過這個男生時在是太差勁了!!竟然不懂得珍惜另一半!!


真希望我的好朋友能早日看開!!雖然說在一起2~3年的感情會捨不得!!


但是現在若還是放不下~以後只會越陷越深!!受傷害‧痛苦的還是自己呀!!


也祝福她能早日找到真心真意愛她的男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