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寶貝約好6月中要一起去外縣市走走的!他是說趁割稻前有時間就帶我去走走!不然到時又有一連串的工作要忙!本來想想說要去中壢還是花蓮!最後我們兩個協議好去花蓮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! 


昨天中午(6/14。六)!!寶貝打電話給我!他說不然不要去花蓮好了!要直接過來我家!然後要帶我去打美白點滴!他說下午要問寶貝爸看看!!如果可以就趕快過來!


然後就一直等寶貝的電話!如果他可以過來~我就要去火車站載他!其實我很開心!但又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過來?


所以下午2點多我打一通電話給寶貝!不過他沒接!下午5點多有打一通一直到晚上7點我總共打了約5~6通的電話!都沒人接!


到了晚上7點多!寶貝終於打電話來了!


寶貝說:等過一陣子才能過來了!


然後我說:ㄛ~~那還要等多久?


寶貝說: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逼我?


我聽了很難過~~我就把電話掛掉!而且我沒有逼你呀!!


後來寶貝又打電話來~


寶貝說:妳為甚麼掛電話?


我說:我沒有逼你過來呀!


然後寶貝竟然又說:你這樣就生氣囉?妳電話可以不用一直打~~我吃飽飯‧洗好澡‧進房間就會打給妳了!!


其實會一直打電話是因為我怕寶貝可以過來!但他又像上次一樣偷偷得瞞著我~然後又自己坐公車過來!所以才會一直想打電話問你是不是可以過來?我才好去載他!


但昨晚我聽他的口氣不是很好~~但中午不是還好好的嗎?怎麼才到晚上態度就變了??


昨晚他的口氣異常!!讓我覺得很難過!


之後我進去洗澡!寶貝就說:你先洗澡~~我要先休息了!


平常我要洗澡~寶貝都會說『我等妳~妳洗好再打給我!』


結果昨天完全不一樣!


之後寶貝姊打電話給我!


她說寶貝是因為他爸爸又給他壓力了!一直問結婚的事情!


說他們那里長的兒子(跟寶貝年紀差不多)已經公正結婚了~過一陣子也要補請了!


還有姑姑的小孩也要結婚了!所以就一直催我們結婚!


但是心情不好~也不用對我口氣不好呀!


我問他甚麼事情他又不說!不是說好有事不能瞞對方嗎?


我也有我自己的壓力呀!你們男方一直催著要結婚~而我家人是覺得慢一點!


那我到底要聽誰的呀?


昨晚的態度讓我到現在還很難過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