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(6月15日)一直以為那天只是寶貝一時心情不好所以才對我的口氣不好!


我想說隔了一天心情應該好多了吧?結果我等了一整天...寶貝始終沒打電話給我!


我打電話給他..他也不接!


昨天(6月16日)早上...我已經開口跟我媽媽說寶貝的家人大概7~8月要過來提親!


媽媽只是問我..真的考慮清楚了嗎?真的準備好了?嫁了就不可以後悔ㄛ?


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寶貝二姊...跟她說我已經告訴我媽要結婚的事情了!


晚上寶貝終於打電話給我了!


我也告訴他我有跟我媽說要結婚的事情了!但是寶貝對我的態度還是很冷淡!!


他竟然告訴我他不想結婚了!!


我還問他已經決定了嗎?


他說...對~~他想單身!


我聽了整個心碎了!!不是一直有結婚的目標跟計劃嗎??


寶貝怎麼會說這種話...真的讓我好傷心喔!


還說要我讓他冷靜幾天!!


冷靜~~~到底要冷靜幾天??


我都已經跟我媽說你們要來提親了!!這下好了~~


我該怎麼跟我媽說呀??


我覺得這樣的日子過得好痛苦!!你這樣簡直就是再折磨我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