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8日(三)→因為寶貝說要冷靜一下..不過我的心卻不無法靜止下來!!整天胡思亂想!真的快把我逼瘋了!


所以我就想了一個辦法!我一大早大約6多左右我就傳訊息給寶貝說『我中午要過去,你可以去載我嗎?』


我想說寶貝看到訊息一定會打電話給我!一直等到8點多寶還才打電話來!


不過我電話一接起來!!他的口氣感覺不是很高興!


他跟我說『你下午不用過來,我現在很多工作』!


我用他說『是因為不想看到我嗎?』


寶貝說『妳來我也沒時間陪妳,妳來這邊曬太陽的ㄛ』!


他的回答讓我覺得好失望ㄛ~~我以為我要過去他會很開心!!  


之後又說要他去工作了!!


過了大約一小時後~~~~~~~~寶貝又再度打電話過來!


他跟我說...『不然你晚上過來好了,我拿錢給妳』!


我覺得很莫名其妙~~為什麼要拿錢給我??


之後寶貝突然冒出一句『妳媽媽呢?』


我跟他說我媽媽在休息!!寶貝說妳媽媽人不舒服嗎?


我說『有一點點』


寶貝說『妳媽媽人不舒服,那就不用過來了!』


寶貝跟我說『我在拿錢給妳,妳明天去打美白針』!!然後又說晚上再打電話給我!!(態度有比較好了)


ㄟˇ............不是說不想結婚了嗎?那打美白針要做甚麼呀??


之後我就一直期待晚上啦!


晚上7點多.......寶貝打給我了!!其實這時我的心情已經好很多了!!


寶貝的態度跟之前一樣囉!他恢復正常囉!!我超高興的!!


不過我還是不敢直接問他說『這個婚還要結嗎』?


就想說裝傻..套他的話好了!!


我就故意跟他說...『美白針不用打吧?現在天氣這麼熱,就算打了也很快就曬黑了!』『等冬天在去打好了,那時比較沒太陽,應該會比較有效』!


之後寶貝說『有空就去打..等白一點我們就去拍婚紗』


(之所以寶貝會要我去打美白針,是因為他說想讓我當個漂亮的新娘! )!


哈哈哈...這個婚還要要結嘛!!那天幹嘛跟我說你不結了...害我傷心了好久!!


之後寶貝也跟我道歉...他說他這幾天對我的態度很不好~希望我不要生氣!


其實我不生氣..我只是難過..!


而我本來要問為甚麼前幾天對我的態度會是如此??但寶貝要我不要問!


或許他不想講!不過老實說我很想知道ㄋㄟ!


不過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~~他又叫我『老婆』了!!我好開心~真的好開心!


其實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一個人...就是寶貝的二姊!!


在我徬徨的時候...是寶貝的二姊一直打電話安慰我...要我不要想太多!


也會幫我打電話給寶貝...總之她很關心我...即時要帶4個月大的寶寶...但還是抽空關心我的狀況!


在和寶貝通完電話後!!


我打電話給寶貝的二姊!!我告訴她寶貝正常了!


寶貝二姊說~~這次割稻完!又要馬上插秧了!所以提親的事情等插秧好之後再來說!


我們又像之前一樣了!!


而且我好高興!!有這麼多格友關心我!!現實生活。。我沒甚麼朋友!!有這些格友給我加油~打氣 !!我真的好感動


我好愛你們ㄛ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