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7日(三)→寶貝家割完稻子...今天終於可以過來家裡陪我2天了!!

早上9點多寶貝坐火車過來...我開車去載他...將近中午...我又開始肚子餓...

因為還未11點...所以我們就先在市區逛一逛....然後時間到...就去吃火鍋...

但是還是有一堆東西不能吃....寶貝也嚴格看管我將下肚的食物....

填飽五臟廟....我們回家去囉...寶貝沿路還會跟BABY講話...還說『拔拔來陪你和媽咪啦』

原來男生跟BABY講話也會娃娃音阿....哈哈哈

晚上蟲媽要上美髮院....我們就順便一起出門...

我和寶貝約阿嬤一起出來喝茶聊天....

回家前...寶貝還買了超級難吃的鹽酥雞..本來想說可以偷吃2塊解解饞....

但因為太難吃了....所以剩的都進了冰箱了!!!準備餵狗吧!!

晚上睡覺....寶貝三不五時還會摸摸我的肚子..親親肚子..然後一直跟BABY講話...

看來我家寶貝的心已被BABY佔據了....這樣也好啦....至少寶貝真的很愛BABY!!

6月18日(四)→今天寶貝說想去買菜....又想買一堆東西讓我吃...好像很怕我去餓到!!

所以早上我們又出門囉....先去市場買菜...然後又去逛大賣場....

還有一點時間...我們就繞去婦產科....

本來想說要去另一家婦產科檢查的...因為我們都擔心BABY的成長速度跟不上人家!!

但是寶貝說直接去平常去那家檢查就好!!

只是我擔心醫生會覺得....產檢時間還沒到阿...身體也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...怎麼又來阿?

我還擔心醫生會覺得我太緊張了...沒想到醫生竟然知道我是想來看看我們的BABY有沒有正常的長大...醫生真的太了解當媽媽的擔憂了!!

所以一樣照個超音波....寶貝都一直陪在我身邊...而且寶貝都比我還緊張!!

因為他書看太多了...搞的自己有點的神經兮兮的!!

不過還好...這次我在螢幕上...有看見BABY的心跳了...我們就放心囉!

然後醫生說...我們的BABY有正常長大囉...

不過還是又開安胎藥給我....

是因為吃安胎藥所以BABY才正常的長大嗎??

我現在吃東西都很正常了阿...也逐漸遠離孕吐了....希望BABY正常..健康長大囉!

下午我們跑去海邊玩水...

超熱的天氣...我也好想游泳....但是為了安全...

我只能在岸邊用腳跑著海水過過乾癮...看寶貝穿著四角褲開心的玩水...我好羨慕阿!

然後...我們就坐在沙灘上的船上聊天!!

之後就慢慢的散步回家...這種感覺好快樂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