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6日(六)→今天我又依個人去婦產科了!!是為了要看上禮拜的抽血報告!!

其實昨天就該回去看報告了....但是寶貝沒空過來...我又找不到人陪我去....加上炎熱的天氣...我就懶惰了!!

不過今天只有上午看診...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自己開車去囉!!

掛好號....等了將近一個小時...裡面冷氣超涼....我都快睡著囉!!

好不容易輪到我...以為看完報告就可以滾回去了....

結果醫生跟我說...先照超音波....等等再來討論報告的事!!

我聽到有點嚇一跳...好像我的報告有問題....不經讓我緊張起來了!!

這次照超音波...我的BABY有比上禮拜長大喔...上禮拜的照片BABY好像騰空耶....

不過這禮拜的BABY...好像已經躺了下來耶!!

醫生說BABY像花生米的大小...心臟砰砰跳喔...

記得上禮拜照BABY心跳....我還很明顯的看到有一閃一閃的阿!!

這禮拜我怎麼努力看螢幕...卻看不懂BABY心跳也一閃一閃的??

然後醫生跟我說這次的抽血報告都很正常...沒有梅毒...沒有愛滋...重點是沒有地中海貧血...

但是醫生說...我的BABY目前9周...2公分...看起來成長的速度有慢了一點....

怎麼又這樣阿....雖然醫生說...大概只慢了4~5天左右!!

醫生說~不用太擔心....他的小孩子也是這樣....當初成長的比較慢...但是生出來也不比別的小朋友輕!!

事後...我把這些話轉告跟寶貝!!

寶貝似乎很緊張...BABY的成長速度慢了點...又不是我願意的~~而且我也會擔心阿!!

怎麼好像說的都是我的錯...都是我吃太少....沒營養....所以BABY才會長的比較慢!!

沒有陪我去醫院....我就心理很不平衡了....還講那些話!!

BABY~~你要快快長大阿....你長的比較慢....我就變成罪人了!!

我只要你健康~~平安的出生..長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