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9日(五)→今天又要回婦產科了..

由於上個禮拜沒照到心跳加上寶寶成長速度較慢....讓我這一個禮拜都很擔心...

每天只能摸著肚皮...告訴寶寶要平安.健康..快快長大...

早上8點多....寶貝就過來準備要陪我ㄧ起去做檢查...因為寶貝的姐夫也放假...

所以寶貝姐.姊夫.他們的女兒...他的姪子...加上寶貝共來了7個人耶...

我看到整車塞的滿滿的人....真的有點快暈倒了...有必要這麼多人來嗎??

約9點我們全部就先到婦產科....寶貝陪我進去...其他閒人們就在車上等....

這次去直接跟掛號小姐說『我要做第一次產檢』...

掛號小姐問我有沒有媽媽手冊...??

我說『醫生要我這次來直接做第一次產檢...所以還沒媽媽手冊』!!

其實我有點納悶耶...上禮拜沒照到心跳....也沒媽媽手冊....而這禮拜就能直接做第一次產檢??難道不怕照不到心跳嗎??

但事後...掛號小姐就要我填寫資料....就能領媽媽手冊了!!

這時...我和寶貝就等外頭等候...等待叫名字!!

此時的我好緊張....好擔心照不到心跳...也不知道這一週寶寶有沒有乖乖的長大??

而我家寶貝也超緊張...他的手緊緊牽著我...但手心狂冒冷汗!!

後來終於輪到我了....寶貝也跟著我屁股一塊進去!!

裡頭2名護士...一位在醫生旁...另一位是幫準媽媽做產檢的吧??

護士要我先量體重...然後量血壓...抽血....又填資料...這份資料也連另一半的姓名一起填進去!!

然後又要我準備照超音波....

寶貝依就陪在我身邊....看他不安的神情...真的比我還緊張耶!!

醫生邊照超音波..一邊跟我們說..像小米粒的就是寶寶了....然後要我們看心跳....

真的...一閃一閃一閃的....醫生說~就像車子的方向燈...

閃的好快...但是醫生沒有開喇叭給我們聽...我當時看到心跳...就超放心了..也忘了可以要求醫生開喇叭讓我們聽心跳聲!!

我的小寶寶有心跳了....這種感覺好奇妙....也很感動...但是沒有到落淚啦!!

然後我很開心的等醫生待會作解說....

而我已經在沙發上等了...寶貝還再那問醫生一堆有的沒的....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說了什麼??

應該就是問寶寶的情狀之類的吧!!

之後...醫生一樣拿著超音波照...跟我說們..寶寶已經有1公分囉!!

寶貝還問了醫生...看我能不能吃保健食品....

醫生也詳細的跟我們說....還有可以多吃~~米血.豬血湯.鴨血...說是動物血比較好....總比吃ㄧ堆葡萄.櫻桃還來的補血....又不易發胖....

最後把媽媽手冊拿給我...OH~~YA!!我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!!超開心的!!目前是7W3D囉!!

但是還未滿3個月...還是凡事小心為妙...

之後寶貝直接在婦產科買保健食品...寶寶需要的...我家寶貝都會買!!

之後...我們一大群人又去逛大賣場...寶貝有買些水果讓我無聊的時候可以吃....

後來一大夥去麵店吃麵...最後才又回我家....

再家裡閒聊了好一陣子他們又回家了...原以為寶貝這次能留在家裡陪我...

誰知下午還有工作要做....

反正能陪我去做產檢就好囉.....

下禮拜要去看抽血的報告....一個月後再去做第二次產檢....

要等到6月29.....真的好久喔....我怕我會迫不急待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