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1日(四)→終於熬到一個禮拜了!!但是寶貝今天卻無法陪我一起去!!

所以我早上就自己開車去....也好希望能順利照到寶寶的心跳!!

匆匆忙忙的就出門去了...也忘了醫生上禮拜跟我說..這次去要憋尿!!

所以就到附近買瓶礦泉水一直灌....然後在車上待了好一下...才去掛號!!

今天一個人....而且又是照寶寶心跳...所以好緊張唷!!

等了近一個小時...終於輪到我了!!

醫生幫我照超音波...但是沒照到寶寶的心跳...我好緊張...但是我看到小黑點變成小圈圈了!!

然後醫生說『沒關係...我跟你解說一下』

醫生說『這次沒有照到心跳...是寶寶成長的速度慢了一點...但是這次看的出來...他不是一個空包蛋...實際大小大約在0.2或0.3...但是無法給個確定的答案...0.2和0.3雖然只差0.1...但是實際上卻差了百分之五十』

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吃....說我的寶寶像顆小豆苗...現在需要給他一點肥料....

然後要護士交代我ㄧ些該注意的事情....

而且護士要我下禮拜在過去....護士說我下禮拜去..直接跟掛號小姐說我要做第一次產檢!!

我有問護士~~護士說..下禮拜就能順利照到心跳ㄌ....

我下禮拜真的要做第一次產檢阿??真的好開心喔!!

但是這次沒照到心跳...一定是寶寶的營養不夠...一定是我最近吃不下東西...又吐....所以寶寶的成長速度才會比較慢!!

我已經迫不及待下禮拜的到來....我好想趕快看到寶寶的心跳喔!!

雖然這次去沒照到心跳....但是我的小黑點已變成小圈圈...而且不是空包蛋...這樣我的寶寶還是有再成長!!

現在沒有心情管婚事了....我只要我的寶寶健康.平安..快快長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