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寶貝開著他的愛車來台東...

因為他上禮拜有答應我這次要陪我去看醫生....

寶貝早上8點多就到我家囉....還好寶貝一見到蟲爸有有先問候他....問他身體狀況好點沒!!

寶貝一直跟蟲爸聊天....一直到9點多....我跟家人告知我們要出門..就跟寶貝一起去市區了!!

不過...我發覺...這次寶貝載我...他的速度變慢了耶...我想他可能怕會傷到肚子的北鼻吧!!

有時還會摸摸我的肚子...一直跟北鼻說『拔拔好愛你喔』!!我聽了也好開心喔!!

還沒到婦產科前...我跟寶貝說『不知道等一下照不照的到??會不會是子宮外孕??』

寶貝也許不懂那麼多....只輕輕安撫我說...『不會的啦』!!

這次...我沒去上次檢查的那家婦產科....我改去另一家...

就是我原本打算去~只是我每次去他都休診的那家!!叫做『李晉峰婦產科』

掛好號...塡好資料...就稍坐一下...等護士叫名子囉!!

寶貝一直逗我...可是我好緊張喔!!根本沒心情跟他玩...而且我有開始有點反胃了!!

然後~終於護士叫到我了....

我進診療室寶貝也跟著我進去....醫生問我怎麼囉??

我有點小緊張的說『我之前有驗』

醫生就緊接就說『懷孕了對嗎?』

我說『對呀』

醫生說『恭喜你呀...那等等我們照個超音波』

然後護士要我先等一下...因為裡面還有一位肚子很大的準媽媽在等醫生產檢....

寶貝看到還有其他孕婦在...就跟我說他先到外面等我好了!!因為我的心情很緊張...所以就隨便他啦...反正等一下也不知道照不照的到胚胎...如果他陪在旁邊看超音波...如果沒照到胚胎我想他也會很失望....

而準媽媽檢查好後...護士就叫我在床上躺好....也幫我準備等一下要照超音波!!

因為這家醫院的醫師只有一位...所以醫師要看診還要幫孕婦照超音波..所以我就躺在那小等了一下....

然後醫生就要準備幫我照超音波前..還問了我說『嗯??人呢??(他想說我家寶貝怎麼不見了)』??

我說『他不好意思先出去等了..』原來醫生是希望另一半也能陪在孕婦身邊阿..讓孩子的爸也能感受一下新生命吧!!

後來醫生拿著儀器我的肚皮上滑來滑去的說『你的卵巢跟子宮都很漂亮喔』不過我看不懂阿!!我是覺得只要健康就好....

然後醫生指著螢幕說『這小黑點就是了...是一胞胎喔』!!

我看到小黑點了....也稍微放心了...有小黑點就不是子宮外孕了!!

之後...照好超音波後..醫生說『到前面坐一下....我跟你解釋一下』..

就當我正要起身...護士小姐還想扶我一把...真的是太貼心了!!雖然我的肚子還沒大!!

醫生本還也要準爸爸在旁一起聽的...但醫生覺得我家寶貝害羞..就不勉強他了!!

然後醫生拿著小小張列印下來的超音波圖....很細心的跟我解釋著!!

他指著圖上的小黑點跟我說『這小黑點只是胚胎,還不是嬰兒喔』『就像是他只是大象的腳印..但他不是大象...但是以後大象會在這個地方出現喔!!』

醫生問了我上一次的mc...並告訴我預產期大概是什麼時候....

也問了我吃藥會不會過敏??我跟他說會!!

醫生問我什麼藥??但是我出不出藥的名稱??我只說以前我小時後吃感冒藥過敏..2隻眼睛腫的跟金魚一樣大!!

醫生說『依造我剛剛那樣說...其實有說跟沒說一樣...因為感冒藥就有上千種了』『就像人家要請你吃飯...但問你有時麼東西不能吃?而你卻跟人家說...有一種台灣菜不能吃是一樣的道理...』

醫生的談話我覺得好有趣喔...也很有耐心...

叫我不要亂吃藥...打針...也不要去照到X光!!

醫生叫我下禮拜在過來...到時候就可以照到北鼻的心跳了!!

我本來要問醫生我需要吃葉酸來補充嗎??但醫生的話講呀講的!!

我一直說『好...謝謝』然後就忘記問了!!但是醫生最後有把超音波的照片說送給我當紀念!!

我出診療室前....護士小姐還拿了張名片給我...上面有他們休診的時間...這樣就不會白跑一趟了!!

這家醫院給我的感覺很好...醫生跟護士都很貼心又溫柔...而且不厭其煩...態度很棒....

之後我看到寶貝在診療室等我....我開心的跟他說『照到了~照到了』

上車後...我就拿出超音波照給他看...指著小黑點跟寶貝說『你看....在這裡喔...還很小喔』

我也把剛剛醫生的話都轉告寶貝聽....

寶貝也超開心的...他也很期待下禮拜寶寶就有心跳了!!

而且還一直交代我一樣的話...不要亂吃東西阿!!不要跑跑跳跳的呀!!不要這樣~不要那樣的!!

因為時間還早...我們就去大賣場逛一逛....混一下時間~~因為寶貝說要帶我去吃貴族耶!!

然後我們買了禮盒...寶貝說先去拜訪一下阿姨...

因為我阿姨也很幫忙我們的婚事....所以寶貝是先謝謝她吧!!

一直待到差不多中午我們就去吃大餐啦....

這次我點了牛排喔...而且點的價錢也把以前貴...

這下總有理由跟藉口說是為了北鼻好~~

我跟寶貝說『人家說阿...吃牛排比較會胖到北鼻喔!!』

現在寶貝只要是對北鼻好的....他通通都說好!!

其實我並沒胃口...只是看寶貝那麼有心想帶我去吃好吃的!!

吃飽後....寶貝載我到海濱公園晃晃....

我們兩個就坐在車上....看著剛剛的超音波照....兩個人好開心好開心喔!!

待了一下...我說想去找阿嬤(朋友)...想跟他說好消息....

聊了一下....我們就回家囉....

因為等等寶貝又要開車回他家!!今天無法留在我家過夜囉!!

反正他能來陪一下我就很開心囉!!

但我要求他...下禮拜還要在陪我去...

現在看到小黑點...下禮拜要去聽心跳!

也希望下禮拜能順利聽的我小北鼻的心跳聲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