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唷......


首先要先祝全天下的媽媽~~~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


今天我買了一束花送給媽媽.....雖然沒有太多的金錢可以買更好的禮物...


但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......看見媽媽的笑容我好高興喔.....


以前雖然很愛爸媽......可是總會不好意思對他們說.....感覺會有點肉麻....


但現在覺得......愛...就要說出來.....讓他們感受到...所以現在我已經敢對我的爸媽說..我愛您.


希望跟我以前一樣會不好意思說出心聲的同仁們.......勇敢的對你們的父母說出...我愛您...


他們會很高興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