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知道懷孕的第12天了!!

在過幾天...等寶貝過來後....要在帶我去婦產科檢查!!

也希望這次能順利照到小黑點....還有BABY的心跳!!

但是好緊張喔~~不知道BABY有沒有乖乖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!!

起初懷孕...只覺得胸部開始漲漲的...是比MC要還還要漲喔!!

一直到最近....我開始有想吐的的感覺了!!

想吐...但又吐沒東西...整個就是反胃...很不舒服!!

不過還好...孕吐的感覺不是持續一整天....

BABY~~你要平安...健康長大喔!!

你拔拔現在都比較關心你ㄋㄟ....都叫我要好好照顧你!!

每天都問你的狀況....問說你有沒有乖乖阿....

我們都好期待你的到來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