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9日(五)→今天寶貝要回家了...寶貝先跟蟲媽拿我的八字...

然後我要寶貝今天一定要跟蟲媽題我懷孕的事情....不然事情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...

肚子會漸漸的長大....而且這件事情一直憋在心裡好難過喔!!

其實寶貝跟我一樣...不知怎麼開口說這件事情...

寶貝目前還是叫我媽『阿姨』..但是寶貝他一直『阿』不出來....欲言又止...我在旁邊也緊張的要死...

不知道我媽的反應如何??但是我跟寶貝說...不管怎麼樣...就算被罵也要讓她罵....有事情2個人要一起承擔...

看結果如何再來討論看看...

寶貝還是想講又不敢講....當我已經有點生氣...準備開車載他去車站時...寶貝就叫我陪他....他要開口了!!

然後寶貝開口跟蟲媽說『阿姨...X螢懷孕2個多月了』

結果怎麼樣妳們知道嗎??蟲媽的回答....讓我們2個人都好吃驚....真的出乎我們意料之外!!

蟲媽竟然說『我早就知道了』!!而且他並沒有生氣的感覺耶!!

怎麼會??蟲媽怎麼會知道??是我表現的太明顯了嗎??

而且蟲媽還說『是哪一次有的,我也知道。就是你上次去台北喝喜酒..然後直接去他(寶貝)家..那一次我就知道包中了!!』

我一直蟲媽..『你怎麼會知道??是被你說中的吧』??

蟲媽很神秘的說『我就是知道阿』!!

我說『妳算命??還是神明託夢給妳??』??

蟲媽只說『妳是我生的....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』『但是太快了啦...到時候結婚沒有好看的禮服』!

這件事情終於開口說出來了...我心中的大石頭也可以放下來了...

然後我和寶貝就去火車站囉...一路上...我一直說『奇怪了?我媽怎麼會知道』

是我之前的食欲不好??還是偷吃酸梅被她看到??還是她去我房間挖寶去看到媽媽手冊??

反正不管啦....我終於不用在隱藏在心裡了....

這2天我都沒上線...有的朋友可能認為我去拍婚紗了...其實是因為我家寶貝不准我玩電腦....我只好乖乖的聽他的話囉!!

我的婚紗原本預計...這個月底會去拍...但是寶貝回家後...還有一連串的工作要忙...

寶貝說要等插秧後再去拍囉....應該7月份會去拍吧....應該不會再延了...

因為我有跟寶貝說過...再不拍~~就不要拍了...因為我的肚子會越來越大...到時候我沒有好看的禮服可以穿...所以7月份是我的極限了!!

不過也快囉....好期待自己穿上美美的婚紗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