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早該忌口了....

不過我也很努力再忍耐了!!

但是最近又超想吃『洋芋片』的FU...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??還是身體又有些不舒服....

現在又開始吃不太下....不過我還是會強迫自己正常吃飯的!!

有時候會嘴饞...很想吃東西...尤其是垃圾食物...和泡麵!!

以前我最愛泡麵了...現在不得不忌口....

擔心吃ㄧ些沒營養的食物...以後BABY身體會不健康...

但是我的BABY好像不愛牛奶....每次我喝牛奶都會想吐....

炎熱的天氣~~只能多吃ㄧ些水果...

不過最近睡覺....脊椎會很不舒服....每次起床上廁所....

都覺得好像腰快閃到了!!現在跟老人家一樣...起床要很小心...動作要很慢!!

不過一直頻尿的我...一晚要起來好幾次...都不能好好的睡一覺...

不能吃愛吃的....不能好好睡....這樣生活是有點辛苦....

不過我想只要是為了BABY....辛苦都是值得的!!

距離第二次產檢還有5天....好興奮也好期待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