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22日(日)→今天早上9點30分左右....我要去看我的阿娜達囉!!


這回呀..是寶貝叫我過去載西瓜而且要帶我去參加喜宴...所以要我開車過去!!


11點就到玉里囉...跟寶貝家人問個好..我跟寶貝就出門要準備去喝喜酒囉!


炎熱的天氣...我想喝完喜酒應該也中暑了吧!!


還好寶貝說是在餐廳裡...


在喜宴中遇到了寶貝的姑姑...寶貝的姑姑問我們甚麼時候結婚?


說8月要過來提親可以嗎?我跟她說『沒問題』!!


看來寶貝他們8月份應該會找一天來提親吧!!


或許是寶貝也感染了婚禮的喜氣吧!!


他說現在已經開始有點擔心結婚那天會被整得很慘!他說他以前整太多人了!


我告訴他:連日期都還不知道勒..不用那麼緊張!


之後喜宴結束...我們就回寶貝家囉!


天氣真的好熱...應該是悶熱吧!寶貝的冷氣已經壞掉快半年了!!


叫人來修..都沒人要修...只知道拿錢而已!!真現實的公司!


下午我們跟寶貝媽一起去拔花生(自己種的)!


寶被拿斗笠跟手袖給我!頓時我感覺我好像農家婦女ㄛ!哈哈~~


寶貝去拔花生!!我跟寶貝媽去樹陰下剝花生邊聊天!


寶貝媽跟我說『大姐姐可能要離婚,因為他老公有外遇』!(大姊姊是寶貝的大姊)『而且她老公說兩個他都要』!


唉...一個好好的家!真的不要為了外面的女人而毀了!!而且寶貝的大姊才剛生完寶寶呀!!這樣真的好殘忍ㄛ!!


只希望寶貝姊的老公能早日想清楚..不要把眼前的美滿家庭毀了!!


晚上寶貝爸騎機車回來..他跟我們說他去買了冷氣!


因為寶貝的房間的冷氣壞了....一直沒人來修!所以他就直接買新的!


不過我跟寶貝都覺得舊的能用就用..找別家公司修一休就好了..新的就不用買了!


但還是很開心寶貝爸想為我們買新的冷氣!!


這次去寶貝的家人沒再多說結婚的事情!!可能是他們已經知道我的家人同意我嫁了吧?


吃飽飯後..寶貝騎車帶我出去兜風..還帶我去買衣服...


寶貝本來要領一萬塊給我去打美白針..但我一直跟他說我這裡有錢!!不要再領了!!


不過知道寶貝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!!謝謝你一直想讓我當個漂亮的新娘子!!


6月23日(一)→今天早上4點多..寶貝就被寶貝媽叫醒了!寶貝要我在多睡一下...


我看天還暗暗的...就繼續睡一下吧!!但是寶貝那麼早起就要工作!!還是感覺有點捨不得ㄋㄟ!


我5點多也起床囉!泡個牛奶解決我的早餐!!


一直到快7點...寶貝爸.寶貝媽.寶貝才回來!!


寶貝搬了7顆西瓜上車..寶貝媽也拿了一堆菜給我!!


然後我跟寶貝到玉里市區繞了一下!!


他又說要領錢給我...我告訴他『美白針不要打了..我們去渡蜜月就好了』!


寶貝說『蜜月會去..但美白針也要打!』!


你這次回家後..就上網去查~看要去哪家婚紗公司?


寶貝也說等這次秧子插好..灑過一次肥料!!要帶我去玩耶!!


雖然不知道寶貝要帶我去哪...但我都很開心!!


也已經開始期待囉!!


然後又把車開回寶貝家..寶貝下車後!我就直接回家啦!


現在的我已經開始幻想我的婚禮囉!  


但只希望一切能順利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