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寶貝就在問我...『驗了沒有』??


當時我告訴我家寶貝說『我不敢驗,我怕失望』


不過心理真的有點蠢蠢欲動....因為這2天..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有一點變化....東西吃一點就覺得好飽...而且飽很久...沒什麼胃口....當時心裡就有點想說『不是懷孕就是生病了』!!


再加上寶貝爸又開始在提結婚的事情....我媽還沒給答案....所以寶貝又說他被罵了!!


4月30日(四)→今天早上....我拿驗孕棒到廁所驗早晨的第一泡尿....心裡真的很擔心會跟之前一樣驗沒有...


而且又浪費驗孕棒!!手還真的給他發抖....


然後我把驗孕棒放在馬桶上...而後就開始刷牙洗臉...


但我不時偷瞄驗孕棒上的線....很快的第一條線明顯的就出現了...我心理真的失望了...但我又把驗孕棒拿起來仔細的看...


ㄟ...好像有ㄋㄟ...好像有第二條線ㄋㄟ....不過真的不清楚....好淡~好淡~好淡喔!!


然後我又把驗孕棒拿去房間仔細的瞧一瞧....拿到明亮一點的地方....有阿..有二條線阿...


我的心好亂喔!!真的是兩條線嗎??真的是我期待以久的兩條線嗎??


我期待的BABY回來了嗎??心裡好緊張...也好害怕這一切只是假象!!


眼睛柔一柔...我沒看錯阿....捏了自己一下..不是作夢!!


『這是真的嗎??』我心裡一直重複這句話....


之後我還一樣...出去幫忙看店....但我三不五時就回房間看看那兩條線!!


過了2~3的小時...我還想在確定一下...是真的有了嗎??還是剛剛那個驗孕棒壞掉了??


然後我又驗了一次....心裡暗自祈禱....『第2條線快出來吧』


心跳的好勵害....短短的幾分鐘..頓時覺得好漫長喔!!


但真的....第2條線又出來了....不過比剛剛的還要淡...


老實說...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....


但...這樣的機率已經很高了...我的心情也變的很好...但我還是不死心!!


又拜託了朋友幫我買兩家不同牌子的驗孕棒過來....


我等阿等...我的朋友終於來啦....我朋友也一直叫我趕快去驗...但緊張的我尿不出來了阿!!!


過了好一會....去廁所勉強的擠幾滴尿出來...用了剛剛朋友買的其中一個驗孕盤....再加上我自己的驗孕棒!!


還是有阿...一樣很淡淡淡淡淡!!


最後想一想....乾脆去婦產科檢查比較準確!!!


然後朋友就載我去....本來打算去比較之知名的婦產科...但醫院正是休息時間...所以我們又改去另一家!!


那家的感覺看起來不是很好...但我又急著想知道結果....所以還是上前掛號了!!告知護士我要驗孕!!


護士問我MC什麼時後來....


我跟護士說...『4月4日..我知道還沒過...』


護士還說『還沒過..我沒不幫人家驗孕喔』


我說『可是我在家有驗...只是第二條線不明顯....很淡』


結果護士說『有兩條線...那就是有了阿』


我說『我想要驗驗看...想要更確定阿』!!


那護士才勉強接受...直接拿了紙杯給我...也沒跟我說洗手間在拿...


我們還得自己找...拿後把我的尿液放在檢驗窗口....掛號櫃檯明明有2個人...但就不想理我!!


我只好在那等...然後才看到剛剛那護士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驗...叫我先坐著等一下!!


但我根本沒心情...只想趕快確定...


等了好久...護士叫我過去櫃檯..跟我說...她們驗的結果是沒有喔!!


還把驗孕棒拿給我看....真的沒有耶...怎麼會這樣??


我再家驗了3次..都有阿~~怎麼來醫院驗就沒有??這更讓我心情整個七上八下!!


護士說...再過幾天...MC沒還在來驗看看!!!


真差的醫院..也沒醫生問診....態度也不好....又驗不到...真讓我白白浪費花了150掛號費!!


之後又跟朋友去網咖找資料(我家電腦掛點了)....


在網路上發現有什麼叫做『假性懷孕』!!我嚇了一跳...假性懷孕就是很想懷孕的麻麻的...應該說是幻想吧!!


我真怕我現在的情形就是假性懷孕!!


但在網路上找不到...假性懷孕是否能驗出2條線??


我就趕快發文問一下....但有網友跟我說驗不到...因為那只是『假』性阿!!但也有人果說驗的到!!


答案到底是什麼啦!!??好煩喔!!


回到家後....在洗澡前....我又拿了驗孕報出來驗!!!結果都一樣!!


我真的寧可相信我真的懷孕了!!


雖然還無法很確定...但是我相信我的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小生命了!!


一些不該吃的食物...我也不碰了...我會好好保護我得來不易的小寶貝!!!


一定要乖乖...平平安安~建健康康長大喔!!


我們期待你(妳)的到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