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的準備我的婚禮!!

但因為家長的問題要被迫暫停!!

兩邊各有一位不肯讓步的長輩!!

溝通有用嗎??我們只是晚輩!!

這些日子以來~~~我真的好憂鬱!!

好幾次的輕生念頭...但又因為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!!

這些日子...有人鼓勵我....有人唱衰我!!

我知道一直有人在等著看我的笑話!!

是我把結婚講的太早了!!是我太快想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!

婚事沒辦法進行下去~~我真的好痛苦...太多人一直詢問我的婚禮定在何時??

我好難過~~每被問一次我又要從回痛苦的記憶!!

我真的沒料到我在婚事進行的第一關就遇到這麼大的挫折了!!

我知道感情這條路不是每個人都走的順遂!!

我也曾想放棄過....但是這樣的我...只是行屍走肉!!太痛苦了!!

不想隱藏自己最真實的情感!!

我覺得我好像生病了!!

為什麼面子那麼重要??我的幸福不重要嗎??

我已感到身心俱疲了....

好想好好的睡....也好希望就這樣長睡不起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