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8(六)→一早聽到廚房有聲音...我就下樓想過去幫忙了!!

但是...一下樓才刷牙洗臉...廚房就沒人了??

之後寶貝也下樓...他說寶貝媽去幫忙辦桌去了...才早上5點多耶...這麼早就出門囉!!

早上...寶貝和寶貝爸要去灑農藥....寶貝要我好好的待在家裡等他...並跟我說..中午他們較晚回來..要我先把菜熱一熱!!

但是要出門前...寶貝爸問我有要一起去嗎??

既然寶貝爸開口了...應該就是希望我也一起去吧....

所以我穿著雨鞋也跟他們一起去田裡....寶貝爸要我站在旁邊就好囉!!

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去灑農藥....寶貝拉繩子...寶貝怕我太無聊...叫我在一旁幫忙...

寶貝不時以眼神稱讚我很棒....也一直問我會不會累....

還好他都有顧慮我...不過我倒是覺得還ok啦...

2~3個小時的工作....我們就回家去了...

因為寶貝媽中午不在家...所以午餐我們把菜熱一下就可以了...

因為下午的天氣不太穩定...所以下午的工作就暫停了...

中午吃飽飯後...我一直看著時間...好友阿菁的歸寧應該已經在進行當中了...我沒辦法過去參加了...

叫朋友小滋先幫我包個禮...但是我真的好想去喔...而且也對ㄚ菁感到很抱歉...因為她昨晚還打電話問我要過去嗎??

下午下著毛毛雨...寶貝帶我去附近走走...

晚上寶貝跟我一起準備晚餐....幾乎都是寶貝在用....

晚餐時...寶貝爸說...『喔...這湯煮的滿好喝的丫!』

寶貝北功勞推給我...說是我用的...我的覺得很不好意思!!因為這是謊話ㄚ!!

一直到我們吃飽寶貝媽才回到家...

寶貝媽還拿了一堆謝卡給我喔...他知道我愛收藏謝卡...所以每次去喝喜酒或辦桌..都會盡量幫我拿謝卡!!

真的太謝謝他囉~~

4月19日(日)→早上....外面的小雨....又讓工作暫停..這樣寶貝也能陪陪我....

寶貝有空就帶我去山上晃晃....反正待在家也是閒著!!

下午寶貝把他的愛車開出來洗一洗...

我也幫他洗著他的小老婆....只見他對他的小老婆疼愛有加....不禁讓我有些吃味!!

晚上寶貝又開車載我和2個姪子到市區買東西....

他知道之前買給我的保養品已用完了...所以又想再幫我買一組...

其他上次的保養品是被我拿來擦腳了!!因為黏黏的..我最討厭那種感覺了!!

今晚寶貝也跟我說...明天就在我回家...我終於可以回家了....

因為我待在外面很容易便秘....哈哈哈~~

4月20(一)→早上寶貝他們又去噴藥了...寶貝爸說我留在家就好了...

寶貝媽去幫忙就可以了...寶貝爸說等他們回來再請寶貝載我回家!!

7點多...寶貝開車載我回家....這次過來...主要是要跟我媽講結婚的事情!!

一路上...寶貝還嘻嘻哈哈的...但有時又很正經的跟我說..

『我們一定要加油喔』

是吧...寶貝要來跟我媽談了!!不過我還是好害怕...又是聘金的問題!!

越接近我家...

寶貝就越緊張...頻頻深呼吸....

因為不知如何開頭...我就先和我媽說『他有事要跟你商量』!!

我想我媽心裡也料到要談什麼事了!!

寶貝就說『ㄚ姨...我和x螢的婚事..希望你能同意...』

我媽很爽快的說『沒問題ㄚ...那我的條件你們能接受嗎??』

2個人的談話看起來很緊張....

我媽還在說聘金的事....

但也和寶貝說...聘金他一毛也不會拿..主要是給我當私房錢ㄉ..

我在旁邊已經有點不爽了...還在講聘金...我想這件婚事還能有下文嗎??

事後..我和寶貝說...那該怎麼辦??

寶貝說...『沒關係啦...我剛看你媽的態度有比較軟化了...我們要有信心』!!

我不知道我媽是否還在堅持那聘金...我想開口幫忙說話時...我媽又叫我閉嘴....他要和寶貝談!!

最後...我媽是和寶貝說..她還要跟我爸商量看看

3天後會給答案!!

中午吃飽飯...寶貝就回家了...3

天..還要等3天..我好沒耐心喔!!不知道結果是如何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