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4日(二)→藉由好朋友的結婚大喜...我提早溜出門去!!

因為這幾天蟲媽出去遊覽..還沒回家...蟲爸好說話...我跟蟲爸說要提早上台北...

其實我是要去寶貝家啦...因為上次寶貝姐回來...我沒過去...寶貝還跟我『張←(台語)』了好幾天!!

所以提早一天去寶貝家...還有一個重點是寶貝說隔一天要載我和寶貝媽一起做抹片檢查!!

所以我下午正打算做公車去車站...好死不死...公車竟然提早十幾分鐘.....害我沒做到車!!

還好蟲爸在我去火車站...我搭下午15:20的火車!!約16:30到了玉里!!

然後還下起毛毛雨...沒有戴眼鏡的我!!視線是有一點點糢糊啦!!

走出車站後...看到一個神似寶貝的男生撐著雨傘站在計程車附近...微笑的對我說:『小姐,坐車嗎?』

我當時還把他誤認是寶貝...我也對他微笑...我還以為是寶貝又在跟我開玩笑囉!!

結果走進一看..挖勒~~認錯人!!

還好沒跟他說話...只是對他傻笑...他應該絕得我是神經病吧!哈哈~~~當下覺得好糗喔~~不過誰叫他穿的衣服跟寶貝有件衣服可說是一模一樣!!我才會認錯人咩!!

然後趕快搜尋寶貝的所在位置!!哈哈~~~不接我上車....竟然躲在車上等我!!不過坐新車的感覺好好喔!!!

然後寶貝想直接載我回家...正當超過大賣場....我問他說:『怎麼沒去大賣場』?

他還傻傻問我要買什麼??

當然是買禮盒阿~~~能不成要我兩手空空過去家裡嗎??

那麼久沒過去ㄌ~~這樣很沒禮貌ㄋㄟ!!

而後我自己去挑了養身的禮盒....不再買餅乾!!

然後...越接近寶貝家...我就越緊張...因為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態度對我!!

雖然總早晚要面對....但我無法讓自己不緊張...

到了寶貝家....我固裝鎮定....一樣看到人打聲招呼!!

我告訴自己....不能表現出來我很害怕...不然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沒用吧!!

我就去跟寶貝的阿嬤聊天.....誰知道..講沒一下..寶貝嬤的話題又繞去我門要結婚的事情去啦??

一直跟我說...他們那邊娶媳婦沒花那麼多錢之類的話...我也只能回答『喔...對阿..是阿』

長輩嘛~~又不能回什麼...不能等一下被誤會我沒大沒小又頂嘴吧!!

後來晚餐的時候...寶貝爸都沒跟我說什麼...我還正鬆了一口氣呢!!

結果寶貝爸突然開口跟我說『x螢,你過來一下,我有事跟你說

唉~~屁股想也知道他要說什麼!!

寶貝爸說:『這次妳和阿輝回好好去跟你媽講,不要再拖了』

然後批哩啪啦講了一推..還不是說差不多的話...意思就是他還是堅持只肯出30萬左右!!

說寶貝的表哥.堂哥..去年結婚ㄉ...人家娶的老婆住都市也大學畢業...也有當護士ㄉ..他們也是花30萬左右娶的!!

不過這些話聽再我耳裡好刺耳ㄚ....我心裡的感覺就是寶貝的爸好像瞧不起我...好像覺得我的學歷也沒他們親戚娶的媳婦高....憑什麼要比他們多的進聘金吧!!

然後又一直問我回去家裡趕不敢跟我媽溝通!!

還跟我說『不要到時候回去...老鼠看到貓..什麼屁都不敢放』!!

講完後寶貝爸就去旁邊『辣』涼了~~~而寶貝則叫我快上樓去!

我邊走邊跟他抱怨說....你爸就是瞧不起我就對了啦...我的學歷很低...沒有好工作對吧!!

真的很煩ㄋㄟ~~什麼一推習俗嘛...現在搞成這樣...很累人耶!!

不過還好隔天我就要閃人啦..不想在那待太久....晚上也早早就休息了!!

續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