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5日(五)→我的寶貝柚柚滿兩個月囉,所以我的全母乳也餵了兩個月囉,感覺又邁向一步,真的好開心喔!


兩個月大的柚柚會些甚麼呢??


眼睛會跟著人移動,很喜歡聽人家說話,會跟人對話(雖然都是咿咿ㄚㄚ嗚嗚)!!


超級愛笑,一逗他就笑,就算身心疲累只要看見他笑,精神就來了,煩惱也都跑光光,而且有時候還會笑出聲音囉!!


附近的三姑六婆都說柚柚看起來好『熟』喔,一點都不像兩個月大的寶寶!!


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,我覺得我真的愛死她啦!


小女生怎麼這麼可愛??


希望小柚柚趕快長大,好想跟她一起去逛街,一起聊天喔!


有了女兒,我覺得我好幸福阿!


常聽到有些人因為懷了女生就選擇墮胎,不然就是一些重男輕女的觀念!


我覺得生女生很好哇,現在的女生也不比男生差阿!


再說現代比較孝順的還不是都是女兒!!


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有一點重女輕男耶~~也許是柚柚還是小寶寶,所以會特別照顧她吧!


兩個都是我懷胎辛苦所生下來的,當然都很愛啦!!


 


好想尖叫~~~我的柚柚怎麼那麼可愛啦!(請原諒我感覺自我良好嘿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