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常看到很多格友麻麻發表替自己的小寶貝添購新衣,我就好羨慕好羨慕喔!


因為COCO不多,所以不敢買衣服,想想我自己差不多2年沒有買新衣服囉!


至於兩個寶貝的衣服,大多都是格友送的新衣或二手衣!


所以覺得當我的孩子好委屈喔,我沒幫她們買甚麼衣服~真的很感謝格友提供給我寶寶的衣服!!


讓我省了不少的開銷!!


 


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:雖然麻麻沒有買甚麼衣服給你們,都是檢人家的二手衣居多,但我們還是要懷有感恩的心,謝謝這些姐姐。阿姨送的衣服唷!!


只要知道麻麻是真的很愛你們就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