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弟已經3個半月囉...算一算時間好像也過的挺快的耶...


現在還是覺得帶小孩好累...不過卻有滿滿成就感喔..


因為阿弟被阿嬤抱著時...也會一直盯著麻麻看...感覺他已經知道我是他麻麻...有種被需要的感覺!!


阿弟一天一天的長大....現在更會尖叫...更會講話(講的是baby才聽得懂的語言)...更會拳打腳踢...


還會給我假咳嗽...真的是鬼靈精耶...想要人家抱時...會用哀求的眼神~~真的越大越可愛!!


阿弟很喜歡跟拔拔講話....每天老公工作回來...阿弟看到拔拔就很開心的笑...


完全不用拔拔開口說話...光看著他...阿弟就很興奮的一直笑~~還會主動跟拔拔說話!


像是在問候拔拔~跟拔拔說『你回來啦,我好想你喔』!!


前幾天我讓阿弟趴在拔拔身上...看他們父子超開心的~~趕緊把這珍貴的畫面錄起來~~以後做成光碟!!


看看我阿弟的成長是多麼有趣阿!!


阿弟一直奮力想往上爬...真的好可愛喔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