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阿弟比較好帶囉。。。當了近4個月麻麻的我帶小孩也越來越上手囉!!


最近我竟然迷上上網。。。不是整理部落格。。。而是迷上一個換物的網站!!


比家裡一些沒用到的東西都PO上去~~然後去跟別人交換!!


我目前換過尿布。奶粉。


還有這台『優格機』。。。



最近不知在哪裡看到優格。。。竟然超級想吃。。。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!!


但沒想到意外查到竟然有優格機這種玩意耶。。。。


好奇的我當然去換物網收尋了一下。。。


結果成功的用二手捲棒跟人家換到一台全新的優格機。。。


等了約兩天。。東西終於寄來囉。。。超級興奮哩。。。


當天晚上就拿來試啦。。。


其實做法超簡單啦。。。只要將1000cc的牛奶加入50cc優酪乳攪拌均勻~~


然後放置優格機裡等待約10小時。。。



新鮮又健康的自製優格就完成啦。。



第一次製作非常成功喔。。(不過是我老公做的啦)



跟外面賣的優格相似度有百分之95喔。。。



看喜歡甚麼水果或果醬都可自己加進去。。


老公幫我放點芒果。。。就變成芒果優格啦。。。



還挺不錯吃的哩。。。不過有點偏酸。。。改天再買別牌的牛奶跟優酪乳回來試試看。。


不過這幾天的我。。。瘋狂想吃奶酪。。


所以最近也很積極的上網查製作奶酪的方法及材料。。。


但是我們這邊都沒賣我所需得材料。。。


好想趕快買材料來試試看喔。。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