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阿弟算農曆的話~~今天剛好滿四個月囉...


如果看國曆的話~~是後天才滿4個月!!不過這幾天沒有聽公婆他們說阿弟有要收涎的習俗!!?


所以就隨便他們啦....反正不管收不收涎~我的阿弟能健康長大就好啦!!



都4個月了~~阿弟還不會翻身...


前幾天帶阿弟去做健康檢查....醫生說應該是5個月才會翻身...所以現在還不用急!!


阿弟目前身高62公分...體重6.8公斤....頭圍39.5公分....身體狀況一切正常良好!



我好喜歡這張喔~~雖然他已經不高興了~~但是好可愛喔!!哈哈~~我是一個壞麻麻!!



阿弟的眼神會跟著麻麻走...愛死他啦!!




我家老公沒有一個人幫阿弟洗澡過... 他都說他說手粗腳的....怕讓阿弟吃水~~他說等阿弟會坐的時候他在幫他洗澡!! 不過老公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在旁邊輔助我幫阿弟洗澡啦!! 前幾天我們幫阿弟洗好澡...我就叫老公幫阿弟穿衣服~我不幫忙!! 以下影片就知道他幫阿弟穿衣還有待加強....不過他有心要當個好爸爸啦!!


 


 


 



老公晚上都會跟阿弟玩~~讓我有機會上網!!哈哈~老公~謝謝你啦! 我很開心看你們這樣玩喔~~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