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5月19日→今天終於抽空要帶阿弟去打5合1第二劑囉....一直帶去花蓮門諾醫院...這裡的鄉下醫院真的怕死我了!


阿弟做愛坐車了~~每次開車帶他出門~~他都超級乖~~不會哭鬧耶!!


可能是當初阿弟在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就常跟他說:『麻麻很喜歡坐車.多多以後也要跟麻麻一樣喜歡坐車出去玩喔』!!哈哈~不知道是不是這緣故??


今天打預防針還挺多人的...很多拔拔麻麻都是預約的!!


其實我也能上網去預約啦~~但是我就是不要~~


我寧願在醫院多等時間~~至少我就不用那麼快回家啦~~在外面是多麼快樂阿!!


阿弟目前4個月21天...身高64.4公分~~~體重7.3公斤~~頭圍40.3公分~


然後醫生檢查阿弟的身體狀況...看肚子有沒有脹氣的情形...阿弟竟對醫生伯伯開心的笑!!


檢查是不是兩顆蛋蛋...阿弟還哈哈的笑...檢查雙腳是否正常...總之醫生不管怎麼弄~~阿弟都一直笑~~醫生跟護士都覺得阿弟很有趣...阿弟檢查一切正常喔!!


然後就去打預防針啦~~這次一樣是我把阿弟抓著!!


阿弟越長大越會掙扎....所以我更要使勁的抓著~~不然針斷在裡面就糟糕囉!!


這次一樣哭個幾生就停止囉....阿弟一樣很勇敢喔!!


護士說打這針有的小朋友會有發燒的情形...所以給我們2個退燒藥!!


然後離開醫院...換我去婦產科!!


不是去驗孕啦~~是做抹片檢查啦~~


生完到現在~都快5個月囉~~還沒有做抹片檢查....一個禮拜就知道結果囉...希望跟去年一樣一切正常唷!


之後我說想去以前上班的美髮店找以前的同事!!


我帶阿弟去給她們看....在那裡聊了好一下子!!


現在好懷念做美髮的日子唷!!雖然很辛苦~~但有錢可以賺ㄋㄟ!!


現在都收入~~日子難熬阿!!


在幾天阿弟就要滿5個月囉~~在一陣子就要吃副食品囉...我要開始傷腦筋囉!!


快來去上網找些資料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