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月2日(三)→今天是屬於我和老公特別的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3000天囉...


算一算在一起八年多囉,我還是很喜歡回憶以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...


這3千天...我經歷了人生最重要的事...


雖然現在沒像以前那樣的熱戀,不過謝謝你給我個平靜.幸福的家...


雖然現在的你關心孩子而忽略了我,不過現在都沒關係,但是你給我記住,


我會常常煩你帶我出去走走的,


老公說等這次稻子收割後,要帶我去中壢玩,不知道是真的假的??


我可是很期待ㄋㄟ~~希望別讓我失望阿,我不想一直帶在家裡,我都沒出門,我已經爆肥的不成人樣了!


還好老公沒有嫌棄我,我真的要減肥啦,
我不希望我跟老公出門反而讓老公丟臉,我要當辣媽,所以你晚上別在陷害我了,常常找我吃消夜。


3千個日子依舊愛拌嘴...這是幸福的!!


未來有無數個3千天我們都要起走下去...一直到我們的生命終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