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前天回娘家終於把我的相機帶回來囉,上次母親節回去,結果相機放在娘家忘了帶,叫蟲媽幫我寄過來,他竟然叫我帶阿弟回去拿,分明就是想看阿弟咩!!


相機拿回來後,我又可以開始幫阿弟紀錄成長過程囉,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幫阿弟拍照囉!


阿弟又長大許多耶!!


很喜歡吃手,都吃大拇指.食指.中指(是一起吃喔)~~右手吃不到~會改吃左手!!



現在阿弟吃奶嘴都把手放奶嘴旁,其實他大拇指偷偷伸進嘴巴裡!!還會自己拿奶嘴來吃...


現在好像有點要長牙齒的感覺...很喜歡咬東西...有時咬不到東西還會生氣...還會一直流口水...不過聽說長牙齒的BABY很容易發燒~~所以要更加注意!!


因為阿弟開始要長牙了,所以牙齦會癢癢的...我跟老公就去買BABY吃的餅乾...入口即化~不怕噎到!!但吃完後還是要讓小孩子喝點水...


現在阿弟喜歡唱歌,我每次唱歌給他聽時...他也會跟著『哩哩嚕嚕』的....很像跟我一起唱歌!!


開心時喜歡尖叫,看到拔拔回來超開心,開始會選擇給誰抱囉!


晚上喜歡找我會拔拔,有時我婆婆晚上抱他,他還會大哭,不想給婆婆抱,會一直扁嘴,但是扁嘴超可愛,我超喜歡!!


今天早上因為有事要出門,所以我就在化妝,阿弟在床上自己玩,結果他翻過身囉,這是第一次翻身喔!之前一直翻不過去,今天終於給他翻過去囉!!看到他又進步了~~心裡好開心!!


而現在的我要當省錢媽咪囉~~阿弟我也開始幫他用布尿布囉!!




(麻麻,你是拍我還是拍尿布阿?)


已經開始用一陣子囉...雖然要常洗比較麻煩,但是可以省下不少尿布錢又很開心!!


而且比較不會有尿布疹,而且布尿布比紙尿布漂亮多囉!!


有時候想一想真的覺得時間好快ㄋㄟ~~不是不久前才生完嗎??怎麼一下子阿弟就5個多月囉!!


在不久他就要會叫拔拔麻麻囉~~好興奮喔~~好想趕快聽到阿弟叫我麻麻喔!!


現在要準備開始吃副食品囉...所以先買罐來試試看...到時候在買羊奶粉來加!!



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很健康的長大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